這個男人。桃花骨
不只是帶桃花。並且桃花入骨底

誰叫你愛上他。。。

那一天一個貴婦型的美麗女子來到我面前。報名看了元辰宮

一進去我就對她說了以上內容的話

你要他旁邊沒有女人是不可能的

貴婦型女子對答:難道都沒有辦法了嗎?
我說:在裡面看見你老公就是標準的桃花骨。除非他有個虔誠的宗教信仰。否則很難排除

你說要砍桃花。。。
我問你怎麼砍。桃花就長在他的骨底

並且假如祖先的穴位又是桃花穴。就更加嚴重

貴婦型女子說:不管多少錢我都可以花
我回答:多少錢做了沒有效果。我日後該用多少的努力挽回你對王母娘娘的信任?

你不要急。讓我再看看。聽王母娘娘怎麼說

母娘說:祂會帶這個桃花骨的。到元辰宮的一個水池。那個水池專門洗這桃花骨的男子

再來祖先的穴位處桃花穴。。。
這個必須要回去問清楚親戚。看他們願意怎麼處理。再來說

貴婦型女子。聽了王母娘娘的話。安心了下來

說了…一切聽從母娘指示以及處理

代觀者的我心底千萬感言
嫁一個老公。永遠屬於別人的。自己只是在家等待他每日的倦鳥歸巢

這樣的人生。。。到底是多麼無奈
為了人和。為了求外在的圓滿

情字傷人。。。
少人能逃

小道姑淨蓮寫於紫蓮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