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個年輕台味的男子來。。

他報名要我幫他代看元辰宮
說了希望也能看見他已故的父親

記得。。。
那個時候。我幫他看了夫妻因緣宮。財帛房。樹叢。。。

約快40分鐘

我走了出來。從他非常古式的元辰宮走出來。走過街道。轉了幾轉。走出村莊。到了村莊與樹林交接的農園果園處。

我心裡想。今天沒有幫他看見他老爸。覺得有些無奈。但是這種事情是勉強不來的

走過一個果園。看見一個老頭子。手上提著一個鐵桶。在摘水果
我不以為有他。越過這個老頭子。但是我心中一震

我又回頭看看他心裡想。該不會是他吧! 台味男子的父親

我就陳訴老頭子的模樣。嘴巴滿嘴通紅。在摘水果

當我說出的時候。台味男子說:那個就是我的父親。一定的
他在世的時候常偷摘水果被抓。我常去帶他回家。
他死的時候嘴巴還含著檳榔

確定是他。我更接近老頭子。問他:今天你兒子來有要看你。也呼請你了。可是怎麼你現在還在這裡

老頭子告訴我。。。
他一路偷摘水果。所以錯過王母娘娘給他進去兒子元辰宮的時間

我說。。。
你老爸看起來很好

台味男子說:一定不差的。還會偷摘水果。表示身體都好了

只是。。。
為什麼?
一直還要偷摘呢?這是我問的

王母娘娘說:因為他暫時改不掉。母娘˙要我先出去。離開台味男子的元辰宮。祂要在裡面跟老頭子溝通

因為在靈界也是有戒規。也是不能偷東西的

台味男子。。。放心的回家了
因為他知道他老爸的病全部好了

小道姑淨蓮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