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一次

我代替一個女孩進去觀元辰宮。。。

這是一個秘密。我從來未曾告訴過任何人
我違反觀元辰宮的規矩。我在要進入一個村莊的時候。我脫了我的鞋子
因為我看見村莊裡面。街道。巷弄乾淨無比
我只覺得想要赤腳踩在地上的感受

我就這樣的。。走了無數個街道。
進了被代觀者的本命廳。夫妻房。財庫房。。。。。。

在裡面述說元辰宮的ˋ狀況。感情。。婚姻。桃花。。。錢財

說完。看好了。準備出來
卻發現帶我進去的王母娘娘。從不同路回來

我就這樣裸著腳的。步出元辰宮。回到現實界

我都不敢說。因為這是觀元辰宮最基本的常識。不准遺留任何東西在裡面。而我卻犯了

那些日子。我一直在等著。再進入的元辰宮。會是那個村莊的人們

我要把那雙鞋子撿回來

而。。。鞋子沒有穿回來後續是怎樣的感覺呢?

就是心裡覺得失落。腳怪怪的。。。

小道姑黃淨蓮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