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一直強調初發心
我一直在想我的初發心在哪裡?是什麼?

還小未曾讀書時的記憶是。跟的上隔壁鄰近。親戚小孩們。一起去玩。不要放鳥我

讀書時的初發心是。讀的好。拼第一名。所以我從小四以後。都是第一名居多

長大時。。我希望能找到一個最最愛我。疼我的很帥的男子
可是。。。
這愛情哪是這麼簡單

從28歲開始隨王母娘娘濟世救人。我的初發心是。
在每個來的人。我能每句每字傳達好
。讓他們不再疑惑還是痛苦

後來買了土地開始建廟。
就以為建廟是初發心

我覺得。。。

要建廟。是因為能夠幫神明傳百年香火
建廟是殊勝的

但是。。。

最好的道場在自己心底
最好的廟在自己心底

我走過恨。怨。的日子
我發覺
我一直未被仙佛神明拋棄。而且我一直未曾遠離過道以及王母娘娘

今天我去龍山寺拜拜。心中突然雲湧般的聲音。今天你坦坦蕩蕩的拿三柱清香可以對天對地。心中無愧

這個就是你的初發心
未曾吃過誰。辜負過誰。就是修行的初發 心

人生如夢。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淨蓮小道姑筆。於苗栗淨蓮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