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
靈修的真正意思是要我們怎麼做

修行到底該怎麼走

我覺得靈修應該是。用心審視自己的心
修行。就是修這顆心
才能到達靈。而穿透時空的阻礙

假如靈修只是讓自己彷彿有通了什麼。彷彿是看見什麼。。。

有時那不是真的見。不是真的通

沒有恨。放下怨
人家執取。我們放

從眾人放不了的地方下手
我覺得才是正確修行路

人。。。
女人需要勇氣去面對任何難關。男人也一樣

我有個暴躁。暴走脾氣。王母娘娘。要我從這個地方下手

每次走過關卡。總覺得彷彿隔世

走過後。。。
感激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