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天池的對岸˙我要跟相片裡頭的師兄說抱歉:因為我不會打馬賽克





 


東天池的路上˙˙˙空氣好˙遠離塵囂




 


 


休息喝水˙˙˙好美的山色與漴漴水聲相伴˙大家各自放開所有的細胞


 




 


這是整裝出發的相片˙˙˙





 


攀爬中˙˙˙我了解到了˙堅心˙毅力


常說:不動的無情大地˙但是˙我看到的是:有情的山山水水˙並且也在瞬息萬變中˙呼吸隨著腳步而動作˙我的沉靜因而感應出了山水花草的動脈


這是攀爬東天池路程中的領悟


 


 


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會五天池˙˙˙


這五天池˙名義上˙字義上是為天池˙但是實際上是為各仙佛的下降處˙並且由此降下後˙又由各領旨仙佛在此駐守˙靜待時機成熟˙該領各樣東西之人出現


這領東西˙也有可能領到[黑帖]˙前世多世的冤親˙我認為這是好的˙因為在事情都還未發生之前˙我們就能將她渡化˙化阻力為助力


 


端午節的午時˙˙˙湖面靜謐異常˙我與各個師兄姊游泳過去到最裡面的岩石瀑布處˙我覺得撇掉仙氣不說˙彷彿她是在烒練我們的膽子˙靈修˙˙˙大家都知道就是將靈修好˙但是這膽子˙沒經過這東天池的中間湖水˙還真的不知道[我竟是如此膽小]˙她可能多人的深度˙她可能有暗礁˙可能有水蛇˙可能有鬼[心中有鬼˙心中佈畏]˙我一直前進˙心中告訴自己:生與死就在我的手間˙我如果放手就死了˙我如果遇到暗礁˙漩渦捲進˙我是否會不慌亂˙在這亂想中˙我達到了池的盡頭˙我抬眼望向瀑布˙瀑布裡有好多我的東西˙我知道我這次真正要的東西還沒下來˙岩石在我的頭上˙儘管我知道這兩塊夾在山間的石頭有[法]定住˙但是我仍不免害怕


看到了黑帖˙紅帖˙˙˙我告訴自己:全接了


 


在午時11點多時湧進了兩群靈修人˙破壞了湖中的靈氣˙他們拼命的在湖中戲耍˙我問他們:你們是來˙˙˙對方回答:拜拜


也罷˙˙˙˙˙˙˙


 


午時12.00一到各自展神通˙找定位˙取仙水


兩位師兄領著母娘的懿旨在12.00整下水˙游到最裏處直取上水[瀑布水]˙這取水過程中˙有許多的辛苦處˙


1˙˙˙要開天池門


2˙˙˙開東方門


3˙˙˙先自淨身


4˙˙˙也須結外緣界[有神鬼冤親行搶˙或他方人馬]


5˙˙˙看各自宮壇或個人所需˙在未取水前須事先稟明˙水的用處是要何種[當然有時也必須由執掌此池的神佛做主]


6˙˙˙取完水後˙須關天池門[此指無形]


 


 


那日˙˙˙端午節˙揹著天池水˙揹著天池仙佛的加持與期許˙我們步行下山˙遠山就如雨欲來一般˙這雨不就是要洗滌前塵洗盡無知˙樹頂飄搖˙岩石有情˙˙˙˙˙˙˙˙˙˙˙


 


陽光˙˙˙從樹葉隙縫篩下˙˙˙我有水˙有陽光˙˙˙同行的師兄姊一樣也都有


 


 


快樂˙不快樂˙憂鬱˙不憂鬱˙修行˙不修行˙˙˙都是一種業


 


感恩˙˙˙也是一種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