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雷打中的樹˙˙˙傳說是雪山母娘的代表


有沒想說:既然是雪山母的代表為何會被[打中]˙˙˙


 






那日˙˙˙是勞動節


我與幾個師兄姊相約一起至西天池˙很剛好的那日也剛好是[自行車在雪山國家公園的競賽日]˙所以很幸運的也一攬自行車賽的過程


 


真正該是西天池的所在地˙靈氣充滿˙磁場不同˙只讓人覺得神秘與似曾相識感˙雲霧縹緲˙題外話一談˙有個師姐原本要去˙後來因為車輛的關係˙因此作罷˙她在出發當日˙一大早打電話給我說:昨天我夢到一個小孩˙在雪山的山上˙靈動給我看˙˙˙我知道[那是她有緣的童子˙在此等她]


 


有人問我:為何要會五天池


為何要會五母


我試著問你們˙為何要吃五榖?為何要有五行?又為何有五方?


自己動腦筋想看看


西天池曾經是眾仙佛的聚集地˙在此遺留諸多的仙氣與寶貝˙你也可以在此洗掉多世的冤業孽障˙你可以在此穩定與排晦氣掉˙這裡也是仙佛指定的武器交換點˙所以她的殊聖處˙自是不同


 


修行人應該到此參拜無極聖母[雪山母][寒山母]


 


你可以到此拿著自己靈修的東西或者帶著仙童到此˙請求指示˙甚或仙佛會給指示˙要你該如何行使職權


 


東˙南˙西˙北˙中˙˙˙五天池˙各有五方兵馬


 


會仙氣˙要有靈師帶˙否則仙氣沒會上˙會上[鬼氣][魔氣]˙有些不懂者˙快樂的帶著一群靈修團出門˙到山上※而後身上的精氣被山精水怪˙盡掏一空˙然後再快快樂樂帶著靈修團回家˙其中的委屈點˙誰知?


 


在靈修聖地˙˙˙西天池


 


每個天池都有她的˙五方


站在哪點˙就是不同的東西


 


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