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拜拜[峨嵋山的索道間]˙˙˙1


 



 


常与師兄外出尋道脈˙偉人曾經居住過或者得道的地方˙˙˙2




 


母娘常說:女子柔順為美德˙但是也必須適時[督夫˙或者督道伴]˙否則過錯仍算女子失德一份˙˙3





 


最常圍繞在我身旁的是愛情[或者愛根]阻礙修行的事情˙許多人因為愛情關不過而被刷下來˙看的我心底常想起一句話˙修道要發誓[修人間福報˙再來果的只須遵守不淫人夫与妻不濫情即可]


 


修道為何要發誓呢?


因為人的地性[陰性]˙人的冤親因果˙以及真道考˙他必定適時的出現在想修行[不修行也會]的人身上˙知道要躲開情關的修道人很多˙但是情考來時真正逃過的人˙實在是少之又少


 


愛情其實就是輪迴的要根˙能斬斷其實真的要斬˙這愛根細微的藏在腦波底˙當愛情對象來時˙一觸即發˙修行的腳步沒趕上時˙必定被愛情這濃烈情慾掃的天南地北亂糟糟˙小樹苗已經滋長˙很快的就會長成砍不斷˙理還亂的情絲


 


我年輕過˙我狂野過˙˙˙我為愛情不擇手段過˙傷過˙悔恨過˙為愛嘗試付出生命錢財過˙到頭來我告訴我以前愛的很深[不過我沒行動˙因為˙˙˙]的男人說:我覺得:我不想再傷任何一個人˙您看您的過往[我們都不是小孩了30初頭了]˙您以前的深愛˙我以前的深愛˙竟然都已經不在我們身邊˙原來所謂的真愛不能長久˙每個真愛都是一段一段˙我沒把握能與您一輩子˙但是我確信˙我可能會傷害您˙所以我要放過您˙也要放過自己


 


以前˙˙˙我是個相當都會的女子˙我覺得結婚前先試婚˙剛好而已˙或許不結婚同居˙也都還好[曾經因為我的新穎理念˙被宗教界的同修批評過]˙而現在˙˙˙我的愛情史讓我了解˙不能再傷害每個曾經愛過輪迴過的人們˙放了他們˙放了自己


 


有情來下種˙˙˙這什麼種?


是情種˙每劫每世愛的都是同一個靈體˙同一條靈體[這才叫情種]˙絶不是把冤家也當成真愛˙到時磨的死去活來


這情種˙您將會發現˙在天上˙在人間˙一直相扶持修行聖道˙去了情慾的外衣˙去了邪執邪淫的愛根您才能真正見識到˙所謂的不生不死永遠的情種


 


有些人˙他做到身的不邪淫[或許私底下不檢點]˙意的不邪淫做不到[喜歡的人永遠在意念底交織]˙有這樣功力的還可以慢慢增長慧根˙有証道的可能性質


 


許多人說:要我斷男女欲˙這是很難的事情˙男女欲全斷˙世間不就沒有人?


傻瓜!這是不可能的事情˙10個9.5個做不到˙您杞人憂天了


 


要離欲離三界˙超法界˙証悟清淨門˙斷欲是一定要的˙如果您已經有了妻室家人˙那麼您就必須做到[不主動求歡˙求歡時沒有淫欲˙求歡後不做斷斷續續想]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修在業來臨之前˙讓業報找到考驗時˙可是磨煞人˙也請功德做在因果來時˙多少能轉˙來時成定業˙定業就不可轉了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