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天師祖師殿˙˙˙1


 



 


三清宮˙˙˙2






 


他從不說愛我˙˙˙他滿臉輕愁的這樣這樣告訴我


而在我的內心底˙我心中非常想告訴他:我也一直的再研究[情]這樣的東西


 


仙佛說:有情來下種˙情種˙˙情種


只要是人都有愛慾的


 


他又說:我問他如果不愛我˙做什麼要跟我這樣在一起˙是否圖我個什麼?


他不跟我睡˙不讓我摸˙˙如果摸到他就像是鬼打到一樣


但是如果說他不愛我˙又任我這樣的罵以及他從未正眼瞧過其他人


 


而在我心底想著:愛˙˙˙多麼的奢侈˙因為他總是在短時間內就任其揮發殆盡˙或者就如一些人所講


的[成為化學變化轉為親情了]


我深深的參研愛是什麼東西˙為何能讓人[臘炬成灰淚始乾]˙[爲伊消的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看˙˙我們在想念對方的時候˙會先心酸一陣[或者是心頭甜味]˙˙再來就是想[擁抱˙˙然後˙˙˙]


原來是淫根作祟˙˙


 


相信一定許多人講說:做啥的說的這樣難聽˙又沒情調[情調也是淫根作祟]


所有的名利˙物慾根沒有的時候˙˙情根一定都還在[因此如果有很愛金錢名利的人告訴你˙他不會愛另


外一個人˙那是騙你的˙就算是被傷過˙只要情根還在˙還是會動情]


 


他又說:如果他愛我˙˙為什麼下飛機或者是走路總要離個15公尺遠?我又不是見不得人?


我心底想:因為你們已經將愛情變成化學變化成為所謂的親情了


 


他又說:如果修行到深處˙不能有愛情˙不能有名利˙˙˙那這個修行太恐怖了


我瞬間想到了[蒼蠅喜歡大便]˙[狗改不了吃屎]˙˙人喜歡的東西[愛情][名利][慾望]˙都是不長久˙並


且在追隨的時候˙往往都是要耗盡一生來守候等待的


 


不過一下要改掉這樣的習慣˙真的還是有些困難


 


 


那麼要我不管他愛不愛我˙˙˙


那我以後的生活重心是什麼?不愛錢˙不愛名˙不愛利˙沒有欲求˙˙˙我會頓失重心


 


我心底想:這些年˙也真的是白活了


全部的重心都在這裡頭˙後面幾年稍有心想要擺脫這些的[不過過程有點辛苦]


 


 


你不要管他愛不愛你了˙也不要管他在你身邊的企圖˙你看許多人許多對情人˙不是山盟海誓[你沒嫁我


沒娶][你離婚來娶我][恨不相逢未嫁時]˙˙˙到了來


一個誤會或者不爽˙˙˙情人變成仇人[愛越深恨越深][越交心˙越傷心]


 


所以˙˙˙人生真的無常


 


朋友˙˙˙喝杯茶˙与我話家常˙天南地北閒聊人間真相˙˙˙談[實相真心˙真性]


不要教人引情根˙徒作祟


 


天若有情天亦老


月若無情月常圓


 


心底想˙˙年紀越大的越懂得什麼是情


躲他?難的˙˙˙緣分要是來怎麼躲都躲不掉[任您躲到山上海邊˙還是將您圍繞起來]˙因此覺得就是


將情面對˙將情分析˙從中痛苦得解脫


之前總是躲˙現在才知道那不是修行˙該要面對無懼˙然後將他的成分一一明白


 


他又說:晚了˙圓月旁的白雲不是因為明月存在的嗎?圓月旁的星群不是因為圓月而亮著的嗎?


 


心底想:肖年耶!您想太多了


圓月每分每秒都在˙白雲換過一片又一片˙未了多久白雲又會從新投向山河大地˙任憑你何處尋?


星兒各自為政˙˙哪管的您圓月灣刀與否?


 


幫我倒杯茶吧!


就算是這杯茶也不屬於我˙˙哈哈˙˙因為明天他即將流向任何一個地方


屬於我的˙是屬於我們肉眼看不見的[靈性]


 


依著明月˙依著清風冷冽˙˙˙我又多喝了兩口茶倚著椅背˙一酹草叢中˙˙˙˙˙˙˙˙˙任隨明日


的晨曦˙將這隔夜茶曬乾


 


好睌˙˙˙天涼˙˙˙好個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