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裡有開智慧水[無形]˙˙˙1


 




尋找內與外˙˙˙2


 





 


這個空間中的朦朧恍惚˙˙˙3




 


有個師兄告訴小妹˙˙˙他經過了一場修行人間的難看戲碼後˙在經過人与靈間樸朔迷離後˙他竟然有了想[休息][停留]的心


就在那一夜˙他做了個夢˙夢見大家入了登山口並且已經爬上山朝聖了˙而他˙˙˙卻在登山口外轉頭走開


夢醒˙˙˙˙˙˙˙˙˙


師兄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往反方向掉頭而去˙於是˙˙˙他決定了˙不能[停]与[休息]˙決定跟緊母娘的腳步与大家的腳步


 


這個夢˙˙˙勾起了˙小妹幾個夢


 


1˙˙˙


最先小妹在一間佛堂修行˙夢中˙˙˙佛堂在漏水[這是不好的夢]˙堂主与兩個師姐拉著我說:走吧!我們要換佛堂了˙小妹告訴他:您們先走˙等等˙˙˙我就跟上


我只是一下下˙再抬起頭˙˙˙不見了他們的身影˙尋他千百度˙˙˙不見舊時人


在現實界中˙˙˙未久˙小妹就沒在那間佛堂了[沒有糾紛]


 


2˙˙˙


一個女性老者[應該是道姑]˙拿著拂塵˙牽引我走向另一邊的仙品國度[低層]˙我跟著道姑一路看著清靜如此的水与海˙漁夫[有抓魚˙魚很肥大˙醒後小妹還想說:怎麼吃葷ㄋㄟ˙這有後話˙小妹會再解釋˙因為多年後終於夢到答案]˙小孩˙年輕人˙天很藍˙沒有紛爭˙磁場就是清与輕˙但是走到一半˙過不去了˙道姑告訴我說:你˙˙˙回凡間吧!


小妹看著另一邊的凡俗車水馬龍˙直覺的就是不安與業報糾纏˙˙˙


心中起了不想的念頭


我拜託道姑˙˙˙請別讓我回去˙我要在這裡˙˙˙在這裡


話講完[還有讓我講完]˙驚覺自己醒在自己的凡俗床上˙˙˙很鬱卒


 


3˙˙˙


那一夜˙˙我肚子腸子如火般的攪動˙痛的我不敢翻身˙我等待著天明˙要去醫院˙˙˙


突然間˙我的左手邊出現了不一樣的空氣磁場[首先耳鳴]˙然後我看見了一個年輕小姐˙我覺得˙˙˙好熟˙˙˙小姐開口說:姐姐˙姐姐˙˙姐姐˙˙˙而後露出很擔心的神情


我知道他是誰˙˙他是母親口中˙我從未謀面的妹妹[嬰靈]˙從此之後˙我信了嬰靈之說


一早˙˙˙肚子好了˙不必去醫院了


 


4˙˙˙


宮剛起步時沒信徒˙沒宮生˙˙˙小妹於是不乖乖的守住宮˙到處趴趴走˙騎著車子˙開著車子˙只要好玩的我都去˙並且˙˙˙關宮門去玩


那一夜˙˙˙我驚覺自己的魂魄˙被抽起˙從頭的地方將我的靈體摔出來[那種抽識魂靈的感覺是真實的]˙摔在神桌上˙摔在地上˙然後小妹半趴在地上˙本小宮的[武當山真武娘娘]拿著他貫持有的劍˙指著我的額頭˙眼神嚴厲的告訴我:你該死˙˙˙


小妹不怕他˙因為他是小妹從小的伴[無形伴]˙但是˙˙˙我真的知道我錯了˙


武當山真武娘娘的背後起了一條時光隧道˙好似要帶祂走˙好似祂要走了˙我˙˙˙驚嚇˙˙˙其實˙我早就知道自己錯了˙耽誤聖道˙我求祂˙用哀求的語氣:我該死˙我該死˙˙˙我求您別走˙˙˙求您別走˙別放下我一個


 


很訝異˙原以為這些都是小事˙怎料到˙˙˙˙˙˙˙˙˙天的律法如此嚴厲


 


做個修行者˙別再用角度問題騙自己


 


5˙˙˙


那一夜˙˙肚子又發火痛的如攪肉機般˙我告訴自己˙隨便他們˙腸鏡胃鏡都照了˙都說沒事˙你偏要痛˙隨你了˙我免強自己入睡˙睡寐當中˙我看見了一隻仙佛手[就如畫像般]˙拿著一碗冰˙在我面前要我喝下˙我不喝˙˙˙因為˙我要追祂˙˙母娘˙˙˙我拿著冰碗˙一路追過冰天追過雪地˙直直看著母娘隱入另外的一層高天層[我無法追˙我不能去˙我知道是自己業障]˙之後˙˙˙小妹喝下那碗冰˙隔天˙˙˙肚子完好˙再也沒發火劇痛


 


也很訝異的˙˙˙最近驚聞幾個帶職的職生˙未完成就已經不再有肉體[無極大天宮阿志][關子嶺一指神功˙華姑˙]


 


如此˙˙˙˙˙˙˙˙˙˙


生該要認真的審視自己的每分起心動念[自己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