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神仙˙˙˙1


 




 


 


有時都覺得自己像裡面的一隻˙˙˙2




 


修為不錯的師兄帶靈˙˙˙他也是追母追仙品法門一族˙˙˙3






 


很難的˙˙˙無法想像夢˙是用多少神經˙多少識魂˙覺魂˙分子˙˙˙轉動潛藏的基因而成


想像電腦的記憶體˙一小片˙記憶萬千˙就如含藏的大腦裏記憶中的東西˙很多人都知道:大腦如果開發完全˙是遠比電腦記憶卡厲害的


 


那夢˙˙˙是否就是轉動這層東西呢?˙˙˙˙˙˙˙˙˙˙留給看倌想了


 


1˙˙˙


記得˙˙˙初次要去大陸尋宗脈的根˙這次的出門˙遠比以後的幾次都還困難˙因為˙˙˙盡了身上所有的錢財˙只想見道


出發的前一天˙小妹累的稍躺床上˙並未睡著˙竟然眼前出現了西安的飛機場後的山脈˙並且把三清山上的三清宮被火燒的狀況也一併入眼中˙嚴格來說˙這不能算作夢˙因為˙˙˙我都還沒入睡˙說是幻境˙那為什麼到了的景色也如現實一般˙並且大家都不知的大陸三清宮火燒˙也如此的清晰入眼


其實˙˙˙我懂得˙這是˙˙˙讓小妹嚐時空轉換的奧妙


 


2˙˙˙


記得˙˙˙那一日清明節˙我腦中沒有任何的思考角度˙晚上打坐時˙看見了[人]往東邊而去˙也無多思考˙打坐完時˙爬下樓梯˙才驚覺:我是在三樓打坐˙那剛剛在外陽台的[人]是怎麼懸空的˙˙˙˙˙˙˙˙˙


原來是鬼˙他要回墳墓接受子孫祭拜˙真是一年一度的盛會


晚上睡覺時˙小妹和著棉被睡覺˙心中不作他想家中已經好幾年沒掃墓了˙朦朧入夢˙夢中:好多[人]往一個城鎮而去˙我也出竅的往同樣方向而去˙走幾步˙從空中出現了熟悉的母娘仙佛手˙拿著餅乾給我˙我毫無考慮一口吞進肚裏[謝謝母娘的貼心˙因為整隊伍裏˙就只有我有餅乾吃˙後來才知道原因]˙最先映入眼簾的是大型的遊樂場所˙有衣服˙酒家˙人家˙˙˙˙˙


我就在第一站的修道服飾店裏˙流連許久˙不管其他人已經一個個的往更深的地方走去


服飾店裡的是兩個賣服飾的帥哥˙我除了喜歡衣服也喜歡看帥哥[幾年前的我真的有夠傻]˙到了時間已到˙一隊兵馬來˙我躲進服飾店裏˙˙˙˙˙


第一考關˙˙˙失敗徹底˙只有我在第一站停留˙沒有別人˙因為當初的我最淺˙所以下地府需要先吃餅乾充飢˙不過˙˙˙我還是感恩母娘幫我報名此次的考試˙雖然多年後還兀自懊悔


 


3˙˙˙


中午時˙我懶惰的個性未改˙趁著一點時間就上床偷睡


還未深睡˙看見自己被抽起靈魂˙˙˙往陽光熾熱的上空而去˙穿過白雲˙我就如被抓起的初生小鳥沒穿衣服˙磁場低弱的往上被吸引˙遠遠的看見一神仙˙頭捾法髫˙身穿白衣˙端坐雲中˙黑黑的我看見神仙˙我知道˙˙˙是祂˙母娘


我急著用著我的卑微的手˙想去摸祂˙但是手都還未碰到母娘[罪過]˙就急速的往下方掉落˙我考慮了一秒˙疾呼母娘說:母娘˙˙˙請讓我上去˙讓我上去˙別讓我掉下來˙


只見˙母娘的手變成千里長˙試圖的要扶我˙˙˙但是˙˙˙˙˙˙˙˙˙˙我還是醒在˙我的凡俗床上


 


這一切的一切˙˙˙都指著˙修仙的法脈


我也知道˙自己是如此的[草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