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烏魯木齊找母娘後˙沿路下來的一個地方甘肅省˙大阪城˙˙˙1


 



 


這是新疆的母娘天池˙˙˙2




 


這是無極凌雲宮的前殿[主祀王母娘娘]˙˙˙殿前開的[精觀元辰課˙主要以教授為主]˙˙˙3





 


 


初初從台南北上˙˙˙


首先要感恩幫忙做開宮準備的師兄姐˙幫忙找地方租住[要做宮的房子非常難找]˙又做清掃˙打理˙裝潢˙˙˙等等工作


上來未久˙˙˙道務略有進展˙小妹憂心三年後房屋到期˙屋主的變卦機率与漲價機率˙˙˙


而且˙在鬧區裏˙幾乎是完全沒隔音設備的˙外頭的路˙正是以前的[縱貫線路線˙也就是省道]˙大車呼嘯而過


 


夜裏˙小妹都會暗自私忖˙自己所存的錢財˙何時才能自行購地?


 


 


1˙˙˙


那一夜˙˙我看見了自己穿著我沒有買過的托地長裙˙心情不甚美麗的將餘款全數領出[那是天界的銀行˙相當清靜]˙我走出銀行˙看見銀行口有著一仙人˙坐著彈奏古箏˙那清曼樂聲˙圍繞在上天層˙雲霧裊裊˙我走下階梯˙階梯因為雲霧而朦朧˙那時候的我˙也懶的分辨清楚˙˙˙並且˙也有著累的[心]˙我一躍下˙心中不管是否會[死]˙˙˙穿過朦朧霧中˙˙˙我回到了我的˙[凡俗床上]


醒來˙手中並未有錢˙不過經過未久的努力˙也存著一點錢財˙作為買地買道場的基金[少部分捐款˙一部分借貸]


在當下˙˙˙因為心中的[累]˙一躍而下˙原本以為無傷˙怎知幾年後竟然兩腳常常無力˙那一天更因為[辰]師兄的牽引˙我的識神出竅˙看到的自己是[兩腿無力˙攀爬方式前進]˙才知道˙˙˙˙˙當初的那一躍˙傷有多深


 


2˙˙˙


更早˙還未接觸母娘˙晚上睡覺時˙都是一直跑一直追˙追什麼都不清楚˙只知道˙˙˙每次都追到海邊˙˙˙接到另一岸的邊際˙˙是在海面上起的磚塊路˙我看著磚塊路˙微一遲疑˙磚塊路漸漸的瓦解崩析˙終致整個消失在海裏


我就在海岸邊˙˙˙期望等待著又一次的磚塊路出現


而另一邊˙出現了一佛手[那時不知是母娘]


原來那個夢是在訴說:凡塵[此岸]˙仙界[彼岸˙磚塊路的另一邊]˙˙˙要小妹快快走上修行路[磚塊路]


太慢了˙時間不等人


 


3˙˙˙


那一夜夜很深˙我依稀還記得˙˙˙小雨紛飛˙透過了檸檬般的圓月˙氣溫極低˙腳邊是不自主的哆嗦


早早的˙我上了床˙捲起棉被˙讓所有的記憶[退駕]˙不准上來˙只想˙˙˙有個好眠


作夢了˙˙˙有時都分不清是夢中的我為真˙或者現在的我才是夢˙就如[莊周夢蝶一般]˙˙˙現在知道原來˙[自己也是夢˙夢中的自己也是夢]˙才知道[自己是真˙夢中的自己也是真]


 


夢中˙˙˙小妹与[辰]師兄要去坐[船]˙而領導者是一身穿灰色女道姑樣的[歐巴桑˙實在不敬˙不過真的不知該如何貼切的形容]


走過了市集˙走過了繁華鬧熱˙我一直在裡頭˙跟著道姑的腳步續續走˙一路未遲疑˙到了一個通關口˙在一旁的是一微胖流氓˙我竟然起了個心念˙玩玩也好˙[反正時間還早˙來的及哩]˙[辰]師兄看到˙整個頸子都僵硬了[一定是生氣了˙氣我到這個時節還在玩]˙而道姑則是停下來等我兩次˙這兩次我也都只是回頭[聊天而以]


怎知˙˙˙不過就差個兩步路˙待我通關完成˙再去追˙˙˙[那兒搭船的路徑˙我竟然異常熟悉˙所以我懷疑自己不是第一次跟隨母娘下來]˙我追過了泥土路˙追過了塭子路[漁塭]˙腳下越來越重˙越跑不動˙每一步的牽動˙都讓我耗盡身體的能量


終於˙˙˙


到了碼頭˙我問了旁邊的[預備擺渡]:請問˙˙˙船呢?


擺渡指了指前面說:走啦!剛走一下


我抬頭˙看著生氣的[辰]師兄坐在船的尾巴[一定是為了等我吊車尾]˙而道姑連看了我兩次˙露出了無奈又擔心的神情


我好懊悔˙我哭了˙˙˙我想[越過海]但是被阻止˙˙˙˙˙˙˙˙˙˙˙˙˙來不及了


 


灰色衣服道姑就是母娘˙那船˙˙˙就是得渡[法船]


腳步越來越沉重˙是因為修道時機已過˙母娘神威力加持時機已過˙˙˙


 


當我醒在我的凡俗床上的時候˙我自己思考˙那流氓怎麼可能吸引我呢?唉˙˙˙


之後˙每每提醒自己˙小心情關[連心裏的動念都要避免]


 


 


˙˙˙5


剛開始辦事的時候˙因為自己並未調理好心態˙以至於產生輕微憂鬱症˙對於當初問事之人深感抱歉


那時˙˙˙月亮上來我就想睡覺˙睡眠時間長達12小時[因為靈能快速耗損]


一日作夢


母娘帶我去看市集˙我還買了極醜的四角內褲˙買了幾件衣服???[搞不清楚自己在做啥]


然後˙˙˙帶我看初生小猴子的可愛逗趣模樣˙˙一路的我狂笑到底


 


到˙˙˙夢醒[又醒在凡俗床上]


我哭的很徹底˙我感恩母娘的貼心与用心˙帶我這個眾多帶天職者之一的靈種˙也驚訝於自己的低情緒狂潮˙母娘知


因此˙˙˙小妹不信˙用心做天事者˙天會不知˙天會無視˙人虧一定天補˙˙˙˙˙˙˙˙˙˙送給每個用心修道者˙每個真心正心作天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