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學於幾年前是一貫道信徒˙˙˙現在依然認同一貫道

我所處的那個脈˙˙是不能接受靈動˙說靈語˙開天文的˙˙˙

那時的後學˙一邊上課一邊打嗝●那時的後學除了一貫道的佛堂˙沒有在外面拜拜的˙˙˙

道親告訴我˙要堅持一貫道的信仰˙˙˙還說了很多有的沒的˙那時的後學很痛苦˙因為有幾個道親是跟後學進入佛堂的

我˙˙˙很痛苦˙經過廟打嗝˙越來越嚴重˙除了睡覺˙˙˙

有一天後學作夢˙夢到王母娘娘˙立在雲霧間˙˙連夢3次

一天後學下定決心˙到了花蓮聖安宮˙一進去開口說天語˙又打拳˙又˙˙˙˙種種

但是˙˙回到家後還是得面對現實˙˙我是一貫道˙佛堂的道親們˙不能接受我的情況˙˙˙

因此˙˙一年後˙˙我離開那支脈

2年後˙後學接觸另一支脈˙˙才知道˙原來有一貫道的道親也能靈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