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的頭




龜尾湖




出發北天池前˙˙˙大家檢查行裝


 


 


 


有些好磁場的水˙是時光之水


 


那一天好悶˙覺得自己快中暑˙˙穿過了層層海水˙我們來到了龜山島中的龜尾湖


遠看˙就如一般的水沒兩樣˙繞了一圈後˙在陰涼的樹下˙我用靈力看到了˙藏在龜尾湖中的時光˙我想讓自己隨著龜尾湖中的時光流而去˙但是˙˙˙我告訴我自己˙此趟是半休息半尋天池˙把自己的氣留住


不過在那些時光中˙我還是看到了流動的朝代˙˙˙


時光之流阿˙˙˙˙˙˙˙˙˙˙˙龜尾湖


 


靈修˙˙多麼的不簡單˙如何始終都是如一的狀態˙才是進步的最大力量


有個師姐說:淨蓮師姐修的是[快樂道]˙修行中有遊山玩水˙又從遊山玩水中去體驗道


修行˙˙˙一輩子的˙何苦繃的太緊˙能繃多久?


 


在天池中˙˙˙我看到了每個師兄姊不同的任務與功課˙大家都各自展開˙無須我催促˙我好高興˙母娘將一些精進的修子們帶到我身邊˙讓我能做一些我該做的事情


 


在五峰岩瀑布˙˙傳說會因各自的因緣不同˙而接到不同的神佛加持


瀑布自高空飛撲而下˙大家展開雙臂˙打開細胞毛孔˙那水分子微細的飛入毛孔˙那是不同的東西˙這紛飛的水˙灑在空氣中˙加上空中肉眼見不到的能量˙˙紛紛進入了靈體與肉體


看的到的是粗˙˙見不到的叫細˙˙˙其中的轉換˙就是神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