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章節˙˙˙


 


小胖胖盤坐好˙˙˙烏亮亮的黑髮˙˙盤成一個漂亮的髫[聽人說:頭髮烏亮麗的女子˙˙皆為好命]˙˙這點印證在他的身上˙˙


 


入座好˙˙˙後學仔細觀小胖胖˙竟有些●喘相


我要小胖胖先●凝神淨氣˙˙先將息調順˙否則的話˙˙絕無法契入˙˙而後講解何謂:喘相


 


打坐調息˙˙˙有時會因為上一刻的匆促˙而下一刻馬上坐下的話˙˙會呼吸不暢˙˙影響[坐]˙˙所以得先˙˙靜下來再開始


 


 


[息]˙˙有四種


呼出吸入有聲音˙˙是為[風相]


呼出吸入沒聲音˙˙急促且不通暢是為[喘相]


呼出吸入沒聲音˙˙不急促˙但不細不安靜是為[氣相]


呼 出吸入到了寂靜地˙˙不感覺有聲音˙不感覺有鼻息出入是為[息相]


 


 


 


喔!小胖胖斜歪著頭˙˙從喉間溢出˙˙懂了的聲音˙˙乖乖的又打起坐來˙˙


 


打坐˙˙˙切忌心亂如麻˙˙越壓越紛亂˙˙若是紛亂雜擾˙˙可先將眼全開˙˙告訴自己●那不重要


˙如果不能˙˙就別坐˙˙


因為不必急於一時一刻˙˙˙


 


小胖胖可愛的小手臂˙˙慢慢往上抬˙˙成蓮花指˙如美麗的[彩帶仙女]一般˙˙這次˙˙沒錯了˙一個彩帶仙子


 


祂一直舞動雙臂˙˙後學引導他˙站起身˙˙跳[彩帶舞]˙˙是個美麗的年輕小仙子


●靈剛啟動時˙˙會有打坐˙也靈動的現象˙˙慢慢的要將他˙˙分清


打坐就是寂靜˙˙靈動˙˙就是極動˙˙˙這樣才能進步神速


 


 


哎呀˙˙˙我的腰˙˙天啊!我快掛了˙˙淨蓮!有沒有辦法˙˙讓他停下來?


您啊!就是太好命˙˙平時缺乏運動˙˙才動那麼幾下就不行˙˙再跳一下下


 


後學看著小胖胖可愛的影子˙˙●迴旋跳躍˙˙下腰˙˙真的昰˙˙[奇蹟]


 


請待續˙˙˙


 


美麗的流水聲˙˙從我的耳邊流洩而過˙˙如我的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