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持分配蓮花˙˙˙1


 



我的本靈也會用香[洗臉]˙˙˙2


 




 


我的最愛˙˙˙大家˙3




 


 



許多人總以為˙離開一個地方[或者沒有離開]˙靈體不來帯


了[就是沒靈動]˙就是主事者動了手腳


什麼叫做本靈?



就是存在宇宙間的某個高等能量[有些卻是很弱的能量]˙他


能降下來˙就一定有他的某種目的˙他可能經過重重關卡後


才能在我們的凡體內外進行牽帯的工作



本靈會離開有幾種因素



1肉體不再進行學修˙自身請求送回



2肉體自身做了不可原諒的錯事˙因此經過天判˙只能等待


下世再進行修煉[或者三年˙七年˙˙˙˙˙



3本靈˙元靈˙只是離開一下下[因為他有他的任務必


須去完成



4所謂的蓋靈[跟蓋魂不同]˙其實是很少老師會這麼做的˙


因為肉體會持續的走宮廟˙總有被發現的一天[因此幾乎沒


人會這麼做]˙老師如果選擇蓋靈˙大部分都已經先到無形


的公堂先稟報過了˙等著肉體自身去再請本靈出來說清楚


[有這種狀況的˙應該都已經處於決裂狀況了]˙能蓋靈要蓋


靈的老師不多[因為有此等功力的都已經經過不少的人道˙


天道考驗了]


 



小妹我帯過一些人˙當然也曾經被說過[蓋人家的靈]˙我只


能笑笑˙等待著對方的神智清醒[能理智思考]˙等待著天的


作主
靈體靈動時˙所出來的如果是[附屬靈]˙被蓋的機會更不可


能˙用您們的大腦想想˙出出入入的我們˙宮裏來˙宮裏去


的˙頭頂天˙腳立地※如果自己行的正˙做的正˙誰奈何的


了您的靈體



慎思


 


 


以下是我自己的感慨˙跟任何修行者無關


 


人意非是修行法˙人心也非總關竅



若用人意修行法˙若用人心為關竅



當知因地轉法門˙當知凡道入聖道


 



猶見道貌岸然人˙行高行唱高調兒



人道要立須拿捏˙盡了人道天道近



但是這人道分寸˙多少人迷失裡頭


 



說了要萬緣放下˙等真放下萬苦消



廟宇各各競堂皇˙真修道行者何尋



美麗的廟宇背後˙請不要留著我的疑惑眼淚˙˙˙


 



留著給大眾評˙大眾判



只是癡迷多數的大眾˙能有幾真悟



結束世上的紛擾˙導入另一個志業


 



當成我˙自說自聽˙与清風明月無關˙˙˙跟誰都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