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


 




 


是我˙˙˙別懷疑˙1


 



 


也是我˙˙˙2




 


又是我˙˙˙3





 


 





船過水無痕˙˙˙心情


如雨後陽光˙˙˙洗滌


 


我不代表正˙也不代表偏


追尋的人間天堂當中˙要放下多少的期待˙˙˙


 


無求無欲就無傷˙無求無心˙天下總無負心人


不求人的信用˙不求人的仁義˙不求人的良能˙˙˙˙˙˙


就能無傷


 


開闊的天空˙必定能有我的夢想駐足點˙給真心修行的大仁大義之修子


 


麻痺不是說服自己的方式˙真理才能讓挫之又挫的人˙甘願一生守候


 


候鳥不能說他倦了˙因為還有明天的行程待飛˙飛到遠方的某個角落


 


虫兒不能說他累了˙因為還有一層繭須要撥開˙化成艷麗的蝶等夏天


 


月亮的遠方傳過來一聲期待˙烏雲密佈後的清朗天空˙結成種種的期待˙要給辛苦的人兒˙過個好未來


 


耀眼的金蓮˙一定會開


 


重下誓˙˙˙莫解釋˙天眼真開時


 


每次的心傷他總是期待使然



永遠的不讓心痛入每個角落



金蓮一定開開遍每個認真底



仙佛必定顯讓心中菩提躍出


 



不讓每個疑惑˙迷芒正眼˙˙˙流出的歲月啊!
換得每次的心思光芒˙愛自己的一切付出˙絶對不疑惑



付出是如此的完整˙不會後悔˙總是不成正比的全部
但是˙˙˙我知道˙在遠方˙˙他正快速的正比中



給自己最深的祝福˙微薄的驕傲˙即將破碎˙讓真正的正理


˙幫助我取代驕傲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