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宮]無極凌雲宮的正面˙˙1


 



 


一年一次的覆旨繳令以及進香˙˙2




 


在修行當中您可以清楚的知道同修者˙是否有代開宮開堂令旨˙˙3




 


令旗˙˙˙4




 


 


假如我們真的有代[開宮開堂令]˙˙˙那麼我建議您們



確定主神是何尊˙˙˙出於何處˙哪尊要濟世˙領什麼旨˙要辦什麼事[天事˙地事˙陰事]



神尊成員為何?



辦事的人代什麼旨˙什麼令



之後˙˙˙確定辦事的人可以辦事了嗎?



請神尊˙每尊神尊的出處祖廟˙以及他所要做的工作˙回祖廟請神尊˙若已經在身邊示現很久˙您就必


須雕神尊到他的有緣廟[請神˙過爐]



到主神的大廟˙請無形大旨[開堂旨˙開宮旨]˙請神的以及人的˙看是3年一令或者是5年一令˙或者自身有親代下來


 



請主神選開堂日子


 



南˙˙˙台南開基玉皇宮



北˙˙˙大里黑面天宮˙去請旨令˙赦天地因果業


 


自己的元靈本靈出處去尋根˙了解自己為何代聖令˙以及為什麼自己要做為什麼該做˙绝不是邊做邊自怨自艾˙邊罵˙然後收宮收堂˙˙˙順便收了所有包含自己的種種福報


靈修者要開宮˙需要到五母˙五父的源頭˙非靈修者開宮˙小妹也建議需要具備先天代旨令的命格˙請旨請令不可少[無代的也不需要自己請聖令下來做]


 



赦本身元靈業˙赦重業˙擺桌稟祖先



閉關˙˙˙禁暗關[49天][21天]˙任您選擇˙很多人少了這一塊˙小妹建議須遵守˙有辦事者的好處的˙閉關是對信徒的一種負責˙至於該不該登天梯˙該不該領工會或者道教會發的[道士法師天職証]˙我覺得就看自己了


台灣林立許多的宮堂˙是否每間都是上天的意旨˙小妹覺得:應該不是˙有些只是輔助修行的天職˙他們也會選擇開宮堂˙是否適當˙就需要看開宮之人的[人品修維了]


 


許多被神明抓起來後也不明所以然˙就设了宮堂˙或許這尊神是先天代旨辦事˙或許這尊神是後天請旨辦事˙有或許什麼都沒有˙但是˙最重要的是被抓起當乩身的人˙在設想週到開宮之後˙就绝對須以天理辦事[但是幾人能真知天理˙不泯滅良心呢?]


 


小妹曾經被濟公師父抓乩過[不是宮裏的這尊]˙後來多年後才知道:原來我沒有代這尊神明的令˙只是一個恰巧˙我的靈走過˙就這樣的被塞了一支令旗˙我清清楚楚的明白˙我先天無代濟公職責


 


所以˙˙˙我也要提醒代職者˙莫要以為所有的神尊抓我們起來˙都是正確的[就算祂是正神也一樣]˙因為時值收圓龍華會˙上天用人緊急˙但是˙˙身為代職者˙一定要清楚自己真正代的職˙把自己的天職做好˙莫要做錯了職等


 



再確定這些以後˙再請紅頭道士來行開堂儀式[靈修者大多自己起駕安神˙安座]


 


開宮開堂以後˙˙˙所有的聖務一定要用心˙秉公處理˙並且學習最對的待人處物˙不与宮生信徒計較˙學習自我的成長和帯有緣人成長


 


有人說:要整那個人˙就給他一群僧侶讓他帯˙一定整死他[這是許多人知道的一件事情]˙但是˙˙小妹在這兒學習到˙意識到˙蛻變脫變˙洗滌˙˙˙才知道:自己的所有五蘊三毒


 


所以˙˙˙感恩所有的大眾˙只有投入人群大眾˙才能讓自己看見自己˙才能更加的修養自己˙您會發覺在每次的相處歷練下˙來修改自己˙來涵養自己˙就會達到:純淨的自己


 


沒有污泥˙出不來蓮花


沒有烈火˙沒有浴火鳳凰[相傳鳳凰不怕火]


 


眾生因為癡迷˙所以變做污泥˙眾生因為在[火宅]修行˙所以變做烈火˙˙˙污泥烈火都需要出清˙給我最想鼓勵的開宮開堂開壇職事者˙願您們各各道務順心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