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五寶˙˙˙1


 



 


這是兩年前的我˙˙˙2




 


小妹當然很願意跟大眾分享我的一些心事˙甚或大家覺得不能告訴別人的話語


我代這個職責[代觀元辰宮]˙是一種甜蜜的任務˙在這裡頭學最多的˙得最多的˙˙˙我想一定是我


有時˙˙˙我自己心裏頭的結˙在大家的元辰宮內相對的˙我也找到了答案


 


許多人反應這難預約的問題˙˙˙現在的预約需要等待的天數大約65天左右˙我必須維持品質˙因此一天最多只能7個˙˙˙培植這樣的代職人才[並且沒代這個職˙也無法做培養]˙真的不易[目前已經有一個在幫忙辦了]


 


對於幫大眾觀元辰宮後˙˙末了我有好多話說:但是許多的人我並不熟˙因此我把所有話都往心底放


 


愛情這種東西是觀元辰宮的重頭戲˙每個人都會


想聽与知道˙未來現在自己的感情世界˙現在過


的苦的˙希望未來是甜蜜˙需不需要再忍耐˙需


不需要再等待˙對方好嗎?能否托付終生?


 


如果有著不好的愛情命格˙大多數都希望能改善


 


這樣的東西要求˙在某些人身上好難˙永遠找不到˙但


是我確信˙只要認真的知道自己的愛情苦難缺口在哪兒


˙最後必定都能得到好的感情


 


只要您遵照您的命格行去˙修改所有需要改善改變的


 


有時想女人的弱點就是[要依靠˙要呵護˙要讚美]讓許多


的女子散盡了一生的光陰在找尋


 


 


感情這條路˙我真的走遍˙酸甜苦辣辛˙讓您沒時間想


像其他的靈性東西˙走出情慾愛情˙是我在發現自己的


內心波動後˙每個輪迴後又遇見的情者後˙內心的波濤


 


 


因此˙˙˙


 


我不要這樣內心善變的自己˙於是˙˙˙我走向不變的


自己


相信我:只要是關於情慾愛情˙一定有他的無數變動


 


但是˙˙˙


 


這是對於想要出離苦愛[五欲]眾生才願意做出的思考逆向


修行者


 


我只願意讓那多數的愛情受害者能夠在下一個機會裏˙


找到撫慰他創痛的良藥˙繼續的守護他˙包容他


 


就算女子已經有了無數的過往˙他們男子仍願意付出真


愛[這兒說的是不計較他的過去或者世俗的條件˙不指時


間長短]


 


愛情需要雙方的動態包容˙˙˙決不是單方向的忍耐


 


最讓我思考的是:什麼叫做[真命天子][真命天女]


大家最常說的是: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天女嗎?]˙我真的


不知該如何回答


 


所謂的真命˙就是命中注定˙但是您要知道這真命會隨


著人的命格˙而分出好壞真命天子[天女]˙有人冤家一生


˙吵鬧一生˙忍受一生˙˙˙也是真命天子[天女]啊!


 


能改變自己的感情命運˙才是最重要最真實的˙不是


嗎?


 


容後再与您[大家]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