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情路˙˙˙1


 



 


起駕˙˙˙2




集體觀元辰宮˙˙˙3






 


集體觀元辰宮˙˙˙4


 




 


想靠岸的愛情˙˙˙5




 


關於一些我代觀元辰宮後˙想告訴被代觀者的心底話˙˙˙讓我講好嗎?別擔心我得罪人




觀元辰宮嚴重的外遇問題也是一項重頭戲˙˙˙


 


現在的婚姻說實在話˙外遇問題相當嚴重˙離婚率也相


對提高


 


很常聽見被外遇的一方˙要求[斬桃花]˙我心底想:桃花


斬了˙您外遇的夫[妻]˙他們的花心˙他們因為累世所結


的桃花緣心˙他們嫌棄您的心˙您如何在以後的日子吞


下這情殤


 


許多人斬了對方的外遇後˙夫[妻]与外頭的斷了˙但是他


的心好痛好痛˙根本無法復原˙嫌夫[妻]髒˙再也不与他


行夫妻之實˙看著出軌的她[他]˙就覺得這世界上沒有一


個真正的天長地久˙心永遠不變的[這絕對是佔大部分]˙


 


我覺得˙˙˙好苦


 


而搶人夫[妻]者˙也曾經遇見大言不慚的說:他不來找我˙


我不會去找他˙是他的問題˙你去叫他跟我分手


這句話讓您意識到了所謂的:自我撫慰安慰的想法˙我想他


不如此安慰自己˙他會被他潛藏的良心說服他的[錯]


 


好想好想告訴大家:愛情˙˙˙是一杯酒˙總有飲完的時候


˙醉了時˙總有清醒的一刻


 


用愛情當作婚姻的基礎˙當作婚姻的磐石˙但是決不能用愛


情去試煉對方的耐心˙包容度˙忠誠度


 


當愛情漸漸的淡˙也就是平實生活的起源˙用信賴˙用關懷


˙用付出˙用生命共同體˙˙˙來持續結餘的日子


 


我不知道外遇一生的另一半˙他的日子該如何過?有些人選


擇了給我錢˙用錢來麻醉自己˙有些人選擇了照顧小孩˙甘


願爲小孩˙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些人選擇了※各自發展


[也就是各自外遇]˙˙˙˙˙


 


誰願意?


 


每個人都說:給我最真的心˙但是請您問您自己˙您有給對


方最真的心了嗎?外在的所有作為付出都不算在內


 


容我說我想說的:外遇的一方一定不對˙但是被外遇者也請


自我檢討一番


 


在我的心底我很難過這些事情發生˙我偶而在紅布條內暗自


流淚[因為代觀元辰宮需綁紅布條]˙因為我看見了所有的苦


以及造成此種事情的三世因果


 


我願意被我[太子]所代觀過後的元辰宮˙外遇現象能化解˙


裡面所做的就是一些讓外遇對象走出的術法[此不公開法術


調解內容]


 


希望˙˙˙外遇過後˙所有的人能夠真的走出陰霾˙讓感情


盡量的回覆初始˙讓對方抱[有些會推開˙甚至冷眼瞪]˙讓


對方向您再一次的示愛˙讓對方做他以前曾經對您做過的事



 


這樣˙˙˙才能真正的配合調理元辰宮的效用˙否則末了˙難免還是離婚收場


 


做不下的˙˙˙您還是要做


吞不下的˙˙˙您還是要吞


 


而後˙再慢慢的轉變命運˙我堅信只要願意吞下忍下難以忍


受的事情˙厄運一定能出離˙如何慢慢的轉變命運呢?另一


半回家了˙想想自己的缺點[也必須知道是否前世因緣˙祖


先˙嬰靈˙鬼魂˙惡煞˙符法˙這些須處理˙無形的力量真的好大]˙能改的就改了


 


而我˙也樂意的站在最邊邊的角落˙最無人看見的角落˙來


祝福


 


与您[大家]先聊到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