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蓮台˙˙˙1


 





探元辰宮/夫妻房




2009/12/10 17:09



分享




98/12/6(日) 無極凌雲宮


 


 


師姐提到這樣的景象,讓我沮喪了好久:


 


 


妳的元辰宮中的夫妻房內,有三分之二是一個


 


「沒有床、雲霧袅繞的天庭」


 


 


師姐大辣辣地說:


 


 


厚!不論妳是否帶天命,總之,妳一定要修行


 


就是!


 


 


這個答案,大概己經不是一位師父這麼說了。


 


紫嚴老師如此說;濟公師父也這麼說!


 


現在師姐又這麼說......


 


 


 


但不禁要問:修行者,就不能擁有美滿的婚姻


 


或感情嗎?


 


這個問題,讓我陷入沈思……..


 


=============================================


訪客:眼淚/留言


 


修行的定義很廣泛


我想上面所說的


應該是一般說的


妳有帶天命或是後天使命


但這些在妳很小的時候或所謂機緣到的時候


然就有神明來夢中教導


並且會有各個有緣的前輩用正確的方法傳授於妳的


並不會讓妳有所困擾的


如夫妻之間說的是因果


而並非因有帶天命就是會婚姻不好


多數婚姻不好的人走入修行


就會認為因為沒修或因為要修


所以婚姻才不好


這樣的觀念是不對的


 


雖然真正帶重職的人


命中會較 孤 破 貧


但必竟少數 


因果是註定今生的一切


 


想要改善自身的一切


是要用心的修行達到轉變自身的一切運與命 


而並非因為天命而修行





屋墮哈資八八孕爹佛孕資罰婆屋資


 


這一句藏咒為妳個人所寫 


為妳的婚姻加持


心咒是要用心唸的


祝福妳婚姻美滿


 


 


===================================


 


 


 


這是小妹[太子爺上駕幫忙]所代觀的元辰宮之一


 


 


始料未及的˙我不知被觀的人˙會因為一句話來沮喪許久˙


 


想起˙我這些年的代觀生涯[大概快上萬個代觀經驗了]˙我


 


緊守著看見什麼就說什麼˙我從不加以修飾˙因為我想要


 


給被代觀的人˙最最真實的東西˙不加以粉飾以及潤飾˙我


 


擔心經過潤飾的東西會失了原味˙無法給前來的人一個交


 



 


 


 


我思考著˙˙˙我這樣做傷到人的可能性˙我覺得我還是會


 


一本初衷˙但是˙˙˙我要求我自己˙必須要在代觀後再給被


 


觀者˙一個解釋或者告訴他真的道理


 


 


 


就像訪客老師[眼淚]所說的一般˙所有的代職者˙或者需修


 


行者˙並不必擔心所謂的婚姻問題˙或者感情問題˙除非代


 


到了重職天命者


 


 


 


在觀他的元辰宮時˙我看見的夫妻宮情景˙我永遠都沒忘


 


記˙因為從未看過如此雲霧裊繞的現象˙其實當下我直覺


 


他非簡單人物˙我甚至覺得羨慕※不必爲感情所苦[重複的


 


苦]˙但是那也是僅止於我個人的清淨羨慕˙她有她要的東


 


西˙她要的應該是感情的依靠˙過年節不孤獨的圓桌˙挑重


 


物時有人在旁順手接上˙美麗的圓月旁邊有著伊人的輕柔


 


相伴


 


 


 


看見她的提文˙已經1年有了吧!自從看過後˙我如果再有


 


看見需命帯修行的˙我都仔細的再加以解說:因為我不願


 


意又是一個心傷的開始


 


 


 


想著自己˙也是一段段的感情過來˙才明白女人腦中的轟


 


烈唯一天長地久的情感˙有如明月般˙摘不到的˙因此˙˙˙


 


我選擇投入更深的愛˙就是出離情慾的愛˙投入真愛[讓自


 


己連意念也要做到沒色性˙牽著願意脫眾生五欲的修人˙


 


同品嘗清靜味˙過程中一定要堅定˙否則很難走出既定的


 


現狀]


 


 


 


我願意˙希望˙˙˙不管自己願意達到任何種的修行觀點境


 


界˙我覺得都可以


 


 


 


只要您們快樂˙但是這快樂˙˙˙是否又會因為個性環境種種的因素˙來導致其他的複雜不合因素˙因此˙˙˙˙˙˙˙我也是陷入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