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入元辰宮需要爬山涉水˙˙˙[照片裏是我還有師兄姐們]˙1


 



 


入元辰宮需要兵將˙童子˙花公˙花婆˙婆姐˙道士祖˙三仙姑˙˙˙種種仙佛的協助˙2





太神了...真的好準




分享





前幾天去龍潭的一間宮....聽說那邊很準....

所以我也預約去ㄌ......請九龍太子幫我觀元神宮.....

真的好準好準......

超準的啦!!準到我起雞皮疙瘩了......

他:培妡...母娘說.....(王母娘娘).....你對服務業...這份保險業很衝刺吼....很拼喔!!

我:恩.....

他:非常有事業心...進去一陣子了嘛....很有把握吼!!!

我:恩.....

他: 你要給家人錢嗎???

我:目前還不用.....

他:不用給啦吼!!母娘說你們錢財的部分有嚴重的漏洞.....你們家有誰屬雞?

我:屬雞??沒有啊!!    同事到是有啦~

他: 誰??給我名字.. 

我:XXX     別的系統的一個主管......

他:一進來就看到他....他結婚ㄌ嗎?

我: 還沒.... 

他:你喜歡他嗎?

我: 我沒有喜歡他....是他喜歡我.....

他: 他哪裡不好??你不喜歡他?

我:他沒有不好啊!?  就是沒感覺啊

他: 沒Feeling 就對ㄌ啦!給我他的名字....

我:XXX

他:  XXX 他也是保險業吼?他說ㄊ正在孵蛋....雞在孵蛋....蛋就是你們保險的單子...

他:  ㄊ最近的狀況也處於麻煩...不是很好

他:XXX.....你要老婆吼??(正在和他的元神說話.....)

他: 培妡阿!!你很會罵XXX吼~罵很大聲.....

我:  罵他是開玩笑的啦!!!跟ㄊ玩ㄉ...我們是很好的朋友...(真的好準喔...)

他:XXX   (正在對話...)

他:他是不是很想生小孩結婚啊!??

我:對啊!!好像吧!!

他:你如果嫁給他的話我看是你罵他比較多,他會在那邊乖乖ㄉ給你罵,還幫你數錢...你自己看好不好???

我:恩....

他:好....我們直接去元辰宮.....

他:培妡 元辰龍  (沉思...)

他:培妡你們現在是有業務競賽嘛!???

我:恩.....

他:你的心也蠻大的...你想拿到名次.....

我:恩......

他:你實力夠嘛!??

我:不曉得....

他: 培妡元辰龍   回本命宮   走....

他:培妡我跟你講...你那麼忙那麼忙...然後..那麼急著要找事業...找CASE ...到最後自己打結 

東奔西跑...反而沒有做好.....應該要擬好一套計畫出來....東奔西跑反而不是那麼樣的理想知道嗎??

忙到元辰龍打死結....龍....不是一條長長的嘛!??都打死結了...打一個節有時候身體會比較不順....

所以建議你擬好一套計畫出來.....不要盲目的找....

我:恩....

他:培妡元辰龍 回本命宮(沉思...)

他:培妡...你的財庫不漂亮....補財庫.....(沉思...)

他:培妡...我有看到你吼....在工作職場上跟人家競爭....會被欺負.....你22歲太年輕....有時候很多事情你都不知道...

他:恩...除了XXX之外.......還有一個男的...在騎腳踏車...恩...你們家有誰屬狗???

我:沒有啊!!

他: 我看到那個男的旁邊站著一隻狗....很漂亮的貴賓狗.....

我:ㄟ....應該是我男朋友...他有養一隻貴賓狗......

他: 恩...阿現實中她騎摩托車....怎麼裡面騎腳踏車???

我: 應該是他想找我去騎吧!!因為他一直很想跟我去運動....呵呵呵....

他:恩.........(沉默了幾秒...)

他: ㄊ不喜歡你做保險....對不對?

我:不知道ㄟ.....

他:也許做這個行業....非常要有人際關係....會要交很多朋友....

你是不是變得很少陪他....

我:恩....   

他:   (沉思.......)        誰屬牛......

我:牛???不知道ㄟ.....

他:反正....遇到屬牛的他會阻擋你們之間的愛情.....要注意....



......................................................................................................待續

反正很多很多啦!!!!

都超準的................................有誰想ㄑ觀看一下.........可以找我喔!!

我幫你預約..............呵呵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kiss90035/15505224


==========================================================


這也是小妹在網路上抓到有關於我們宮代觀元辰宮後的感言˙˙˙


這一篇的時間最久˙因為他的地址還落在[龍潭˙現在已經搬到苗栗山上了]


這個小女生很陽光˙很拼的去面對一切他該面對的感情˙事業問題


 


我為他加油˙˙˙


敬祝他˙事業˙愛情˙兩相得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