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我明白最裏的東西˙˙達到破因果˙1


 



 


我宛若是馬上的那位˙˙˙2




 


修道險˙有必須具備非人勇氣˙˙˙3




 一切都用真理來解釋

我相信˙這些事情˙都是要我知道˙所有的因果


裡面˙有一個牽引因果的主導體˙他不叫因果


 


但是˙˙卻是讓因与果出現


 


我不再想人与事情的紛爭˙˙我要的是抓到永遠


的因果牽引的東西˙而後可以幫我結束因果的紛



 


這些天他好似˙似明非明˙若有若無的出現在我


眼前在我的靈識體˙這輩子活過來˙看盡了人世


紛擾˙每樣總是因果牽纏˙就纏的眾人團團轉˙


分不清楚是非對錯˙包含我隱約的知道某些事情


˙但是卻又懶的去想˙這就是逃避的一種


 


 


經說:該達到[理懺]˙而不做人懺˙事懺˙到現在


我才真的真懂了這句話˙這理懺˙不就是要我※


找因果最裡面的東西˙而這東西又不叫因果


 


 


有人問我:師姐˙這幾天您不生氣嗎?


 


真的˙我因為這幾天的[破悟]˙而依稀的感覺[最


原始的地方˙有個原始的道理]˙知道他[破証他]


˙˙˙可以永遠不痛苦


 


 


做錯事情的人˙永遠不會覺得他錯[因為他就是覺


得沒錯˙才會做]


 


 


這[因果最裏的東西˙最原始的地方]˙一定可以幫


我達到最真的地方˙無錯˙無不錯的真正體悟


 


 


我不想每次都在痛苦理領悟任何的道理˙也不想


永遠的做母娘身邊老是要母娘[牽]著的小孩˙我想


長大到不用母娘牽˙就可以辦對做對了每件事情


 


 


也想˙˙˙不用經過[問杯]˙就可以明明白白˙母


娘[最天上無生死的地方]最初的用意˙我越來越懂


得自己的心˙也越來越知道五欲˙八風的出口˙


您們問我:我証道了嗎?我只能說:似有若無


 


不証言証˙˙出期無門˙所以須非常謹慎˙問我


証果了嗎?小妹說:似有若無˙若有也只是˙小


小的初期果


 


 


為什麼要把所有的憤怒往內吞˙因為要看見憤怒


的路線往那兒去?而後才能煉成金丹˙丹成而後


身就˙多人煉丹為煉氣˙我仍是佩服˙並且肯定的


˙但是我每每都藉由五欲˙八風來往內吞˙往內


煉˙竟也因而成了一點[真氣]


 


 


告訴我˙˙˙真正明白真理的時候快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