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塔塔加˙˙˙1


 



花蓮勝安宮下降台˙˙˙2


 




 


与大家共此時此刻˙˙˙3





 





年少輕狂˙˙人不輕狂枉少年˙但是輕狂的背後˙必須自己要能承擔的住˙以及承擔的起


但是˙小妹覺得˙如果輕狂是正面的[如承擔聖道]那也該甘之如飴˙但是這種[修道正面因緣的承擔]˙是一種考以及熬


有帯旨的人˙似乎必須去承擔[但是絕對多數人˙選擇逃避]


 


相信嗎?天生帯旨的人他的本性大多[清明]˙但是他必須再經過一些的歷練以及[擔負]˙還有甘願


 


行命天涯一直是所有代旨人該做的事情˙但是試問˙有多少行命天涯的人選擇等待時間的聲聲催促


 


我也是經過心中的無數波折波瀾˙我曾經在挫到不能挫時˙一度萌生退意˙幾近自修˙但是在我幫人觀元辰宮時˙我看見与我一個模樣的帯職者的元辰宮˙我煞那間顧不得所謂的顏面問題˙也不怕把信女嚇到哭˙我狂哭了起來


 


裡頭的人˙就如我一般˙我呆在一個無染的空間˙而後我因為承受不起[擔受不了聖職]˙我選擇了隨便抓一個來頂替我的任務˙我的那個無染空間˙瞬間染黑了一切˙˙˙˙˙˙˙


 


我看見自己˙聖職不做˙回天無望


 


哭完後˙˙˙˙˙˙˙˙我一樣的擔負起任何我該負責的該承受的˙一直至今


 


請記住˙沒有任何人生來就是一定適合任何角度的考驗˙一個天職的適任者都是堅強˙忍受˙進而悟道˙進而行道˙並且無怨無悔


 


我常常羨慕男子˙如此的好修聖道[男子的業障真的比女子輕多了]˙女子的修行是如此的多關卡˙以及多顧慮˙多阻礙


 


在每次的關卡˙我總是一次次的悟清自己所站的角度˙以及立場


聖人是由人來做


仙人是由人來做


菩薩一樣


 


說明燈˙許多人都說我是盞明燈˙並且請我繼續亮著˙我不敢說我是盞明燈˙不過我知道˙我必須做個指示前進方向的人


 


我不退縮˙˙˙因為我曾經想退˙但是無路


因此˙我奮起再做˙祈望將自己的[責]做到盡善盡美˙不在擔心路上所有的[八風]˙給我最深的祝福˙給您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