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靈文˙˙1


 



 


師兄上疏文˙˙2






靈文就是天界的文字


 


開啟本能讓自己能寫˙初始的混屯文[就是一圈圈亂無章法]˙到勤練習所出來具有一定規格的文˙許多人都告訴我:師姐˙我真的只是會寫˙會寫但是不會翻譯˙最原始的意思˙我一點都不懂


 


寫˙˙˙比較容易開發˙因為只要啟動靈能的一塊˙他就能自主的動起來˙畫符˙畫圖˙種種的


 


要懂意思˙真的需要經過一個時期的再練習˙再修行˙有想過嗎?既然能啟動[寫]˙為何無法啟動[懂]˙為什麼遺忘了最重要的[懂]˙如何找回來是我們很重要的靈學工作


 


既然如此˙˙我們就能懂得˙[寫]是初期的工作˙[懂]是深澳的靈學工作˙許多人都盛傳著˙有帯到翻譯靈文工作的人˙他才能正確無誤的翻譯靈文˙其實˙˙˙小妹對於這樣的觀念抱以保守的意見˙我覺得會寫就代表※自己曾經懂過˙所以請要回復自己曾經[懂]的那個時候的[清淨]層度˙以及記憶˙我覺得應該就能翻譯靈文了


 


靈文是否也分天層˙天層不同所以有不同的文字出現˙那如果是如此˙是否有些人的文字能翻譯˙有些人的文字就不能翻譯


 


如果是如此來說明會讓許多人更覺得無力感˙˙˙


 


在天界˙就如大家所熟知的˙上天層的其實就算無文字˙也能溝通˙因為大都 有心通或者是神通˙就算有文字˙也都能以心來意會˙因此我們知道靈文存在的意義竟然都能以[心]來知曉˙或許圖騰或許調遣兵將˙或許五行傳達


 


知曉了以上的種種觀念˙我們才能體悟靈文的存在價值以及為何存在˙既然是圈圈的靈文有能翻譯˙亂無章法的爬文有能翻譯˙˙其實那就是啟動了我們的[神通靈能]˙因為那根本就不是字


 


講到這兒˙我想您一定能知道我想要表達的東西了˙˙˙對˙˙˙˙˙˙


 


就如您所想的˙那是一種[通]˙什麼通?就是靈与神界的溝通˙或者是靈的記憶展現˙開發靈能吧!


 


如何開發˙绝對不是坊間所說的調開靈能˙開天眼˙˙˙[這絕對不可能˙因為這世上有真天眼的不會做這種犯因果的事情˙爲了賺錢幫眾生開天眼˙跳不離錢關世俗打滾的˙應該是有[勢力眼]才對˙不可能有天眼˙自己都沒天眼了˙也不必說什麼幫人開啟之類的事情了]


 


開發靈能˙˙˙您想要啟動開發的是哪種?其實越好的他所需守的規戒就越多˙應該不可能有人不守戒就可以得証任何的靈能˙起碼要清淨的守住一戒


 


戒律˙是啟動靈能的鑰匙˙也是正規修行的正確路徑


 


當戒律能守˙並且[心德]持續˙冤親消的夠˙定靜[打坐]功夫夠˙˙˙您一定能一次次的發現您的靈能持續往上提升


此時˙您不必找誰啟動任何東西˙請知道:所有的最重的東西[鑰匙]一定是在自己身上˙您心中有主˙不會再錯聽錯信任何的人事物˙也不是任何的八風能簡單吹動


 


我這樣寫˙這樣說˙一定有人會說:師姐蓋步˙不肯說出真的玄機


 


我敢說:上天下地˙我還是如此說˙所有的答案˙都在自己身上˙用心翻閱[自性]用心找


 


有些人說:有心就好了˙何必守什麼戒˙戒律是劣等根基的需要守˙持戒就是在守[心戒]˙只有靠外在行動才能真守出[心戒]來


 


心戒出來˙˙˙您就不必再[徵心]何在˙問心何在˙處處說心˙處處無心˙處處錯心


 


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