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法輪功被當局拒絕的巔峰期˙如果像我這樣打坐[管你是啥宗教]˙準抓去[扣起來]˙˙1


 



 


法華寺˙佛教寺院˙裏頭的和尚問我是佛教徒嗎?我說應該不算˙但是和尚教我佛教頂禮的儀式˙還是不免俗的˙叫你[少年仔捐錢啦!]˙˙2




 


齊雲山好美˙˙˙3




 


師兄在沙漠˙˙˙5





交流˙˙˙˙˙這意思好深


交流不就是兩相交換[如兩股水˙兩股香煙]



之前˙我常常對著師兄姐˙對著阿辰說:我真的找不到讓我願意跪下雙膝請益請法的人[神仙除外][這裡的法˙不是術法˙是修行方法]


這樣的言論或許有些狂妄


 


交流也就是先把自己的所有知解˙先放在一邊˙˙˙而後我們可以聽聽或許好的多方面的寬廣的見解˙或許我們聽到有的只是對方的一昧[放臭屁]˙但是為了維持氣氛祥和˙您還是得聽


過後˙˙我們會發覺[什麼叫做徒負盛名˙或者真有實力]


依不才小見˙˙這些都在長養我們的實力[心上功夫˙与見明功夫˙与識人功夫]


 


要做一個[正法]的傳承者˙談何容易?


不經一番寒澈骨˙焉來梅花撲鼻香[依許多人的靦腆個性一定又要告訴我:沒有啦!我拜拜只是單純興趣]


 


坊間的各個門派˙˙˙許多˙自創者不在話下[若真有傳承˙久了便知˙不需旁人來雜舌]


 


交流˙˙有許多的傷˙或不如預期˙是正常的˙˙˙


靈修人臭屁˙修行人臭屁˙道士臭屁˙˙˙天下皆有之


 


一次次的磨圓˙對自己絶對是歷練˙˙˙˙˙˙有人口中的自己˙也未必盡得真章


而生為宗教真性的愛好者˙必須再有許多的承擔˙不能同一般人的邏輯觀念˙不能有塵俗愛好者的理念


 


擔人所不能擔˙忍住天空所有給予的考驗


 


好多人告訴我˙我不敢去任何宮廟還是前輩同修者那兒做交流˙因為˙我曾經傷的好深


 


誰沒被宮廟同修者的交流傷過?


我們要準確的知道自己在任何的˙苦˙毀˙譏˙衰˙當中跳開˙不是跳開這不好的4種˙而是跳開這4種給予的[在乎与心靈起落]


 


這一輩子˙不可能永遠躲過這4種˙因為世界之大˙人何其多˙是生存就會遇見


 


給自己最強的心臟˙最對的觀念[怎樣的人都有˙小人強詞˙莽撞壞事種種]˙我們得以用最正法˙修行到最後


 


彼此互勉˙人各有成˙˙˙多年後˙各自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