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一同前去的師兄姐。


大家在半年前就說好並約定。且沒有食言並靜靜的等待這一天到來。


因為種種原因白龍王沒有會見團體。所以我們這一團幾經過幾番阻撓。


包含行程與日期的異動。然而就在出發的前一天傍晚。旅行社打電話給我。


說。。還是改回原行程。就是母娘原來所訂的那一天。因為他們擅改的那一天白龍王舉行入門徒法會。因此無法會見我們不禁喊。。母娘神威。白龍仙神威。。


盡管人為如何喬。到最後關頭。總讓我們順利通過在會見白龍王的前一天晚上。


我們在凌晨12點半。到達白龍王祖廟門口。我知道我們一行幾十個人。必須露宿。或者是遊覽車上過夜。因為白龍王那兒規定。所有的車輛停在那。都必須熄火。當然冷氣也一併不存在。。。


前來之時。我對空許了個願。希望下場雨。讓泰國炎熱的夜晚。增添涼意。母娘。白龍神。似乎有聽見。就在當晚下了雨我下了遊覽車。就在一旁的椅子上睡著了。


師兄姐們也都這樣的躺在椅子上睡了。我看見他們的決心。如我一般。不管熱夜。不管露宿。。就是要達到我們一致的目標。


我感動。。也暗暗的擔心。無法讓每個人都順利的見到白龍王。我的疑慮以及壓力我默不敢言。並且獨力承受


一直到凌晨五點。白龍王廟。開了大門。走出一個師兄。講我們都聽不懂得泰國話。我急忙的將泰國導遊叫醒。他們的談話內容。經過導遊的解釋是說。不是說了。不接見團體嗎。導遊沒正面回答他。報了我們全部人數。而後就進了白龍王祖廟


吃過早餐。雖然我們是排第一個。但是我們沒有拿到號碼牌。並且拿到號碼牌。也並非是見到他的保證因為。白龍王會趕人。常常有人被敢出去臺灣領隊。泰國導遊比我還擔心。。。


臺灣領隊告訴我。我們連號碼牌都沒拿到。而且我們排一號硬是被插隊。我很擔心我對回他。。你記得嗎。我作了個夢。夢見我們前面有三臺轎車。你看。我們來得時候前面沒車子。我們是第一台到。。。


當時我就懷疑我的夢怎不準。你看。現在那插隊的十多人。不就是那三臺小轎車的人數。三臺小轎車。後頭就是我們了阿。。安心拉。


就在那插隊的人走了後。大師兄出來叫我們導遊。我小聲呼喝著大家。一起前去跪在白龍王前。


白龍王。對著大家先說要。好脾氣。好臉色。有笑臉。要孝順。再來就是一個個的點清。有些點少。有些點多。。


但總是大家都見到了白龍王。並且都點到。


他拿著一種植物在我的頭。敲兩下。。


這一團。。每個都敲到出來後。白龍王又將導遊叫進去。幾分鐘後。他手上拿著白龍王從抽屜拿出的鈔票。一個個分發。口中說。白龍王說。因為大家對修行都很有心。所以有這份禮。加持過的鈔票。。。


我從未見過白龍王。。。他這樣的說。讓我會感動許久會到遊覽車上。導遊發我們各自請白龍王加持的鈔票。加上方纔白龍王親自從抽屜拿出來的鈔票。我們一個。共有兩張


事成。。。要謝謝的很多我會先請大家謝謝自己。因為自己是如此的具備堅持的美德。以及自己是如此的相當有緣分能了這份善緣 因為是用手機寫的文章。因此無法多。


先到這兒。 明天我將進暗關。。。待幾天後出關。在將其餘部分補上謝謝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