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第一次在農曆七月給母娘做壽旦˙因為每年此時˙我都在國外背包飄蕩˙今年會在是王母娘娘要我留在


國內


我在壽旦的前一天才發簡訊給參与大眾˙因為原本不打算打擾眾位信士˙但是細而一想˙或許跟母娘有


緣的人們˙或許希望我能告訴他們


 


當天出乎意料的比預算中的多出 許多人˙來來往往的˙讓我既忙˙又覺得感動非常˙原來在這個山上的


小屋子裏住了個神仙[指王母娘娘]˙大家都知道˙因此來了


 


鮮花˙素果˙供品˙˙˙擺了三個殿˙雖然現在的經濟不景氣˙但是從大家不計錢財的行為˙讓我知


道:母娘的德行˙讓大家有所感


 


天下靈兒都是最高天層大母娘的˙或許有所覺得˙能在母娘壽辰与會之時˙而有所的磁場交會融合˙跟


隨母娘讓我忘記計較˙讓我忘記自私˙讓我忘記怨恨˙讓我忘記自己˙˙˙讓我忘記曾經是如此愛漂亮


的我


 


看著大家撥開時間˙用心參与˙˙我告訴自己˙我要更加的付出˙以及對自己的職責更無所推逶


這天很熱˙無風˙山上蚊子多˙我再下一次的壽辰當中˙我必定要克服這三種˙讓人不舒服的元素


 


謝謝大家˙˙由衷感謝


住持:陈一辰       宮主:黃淨蓮       母娘代勞生:溫師兄         非常感恩大家的參与˙深深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