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補時期˙˙自修功多˙少親近其他人[除了每天例行性的辦事˙以及休假時的帶靈修班]


多念點經˙安靜安心在[悟道悟自性裡頭]˙多做點事˙勝過耍嘴皮子的頭頭是道


 


待˙˙我的吃補時期過˙我對自性又剝開更深層時˙或許˙˙我再度會投向茫茫大眾


使我有知˙不再因為流浪生死[或許乘愿度眾˙小時的迷失˙甚或煩惱障都算是]˙使我有知˙˙˙


 


在網路的世界裡˙可以將自己的思想順利傳達˙˙正確的東西˙嘉惠更多人˙指引更多人


 


我不可能傻到˙眞的以為每個都是菩薩˙˙˙菩薩是要經過悟道後的修為


 


這些我沒上網寫文章的日子˙許多人的問候˙有些人親自來宮裏看看走走


 


謝謝您們


 


看見陽光˙我知道三界的陽光功能必定不同


看見了自己的一身來˙畢竟知道˙要從每個心中轉折放下˙˙˙


一個老先生˙他彌留之時˙到了地府˙˙前頭的人兒排了長長的一陣˙待輪到他的時候˙地府官員翻翻


簿子˙說了:老先生!還沒你的名子˙你回去吧!


但是請你繳交2元的手續費用


老先生想說生平˙˙我家財萬貫˙良田不知凡幾˙˙這區區2塊哪有啥問題


待他將手伸入口袋˙˙卻是1塊錢也無


 


老先生˙醒在加護病房裏˙房間外全都是圍著一圈圈的親戚˙˙˙


老先生復原後˙將大筆的時光˙金錢˙˙都用在[行功立德裏]


 


做完自身功課後˙˙˙我將會將蓮花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