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章節˙˙˙


 


入流守丹˙˙˙就是不出流


我的意不出˙我的心不出˙˙就能伍氣歸回五臟˙˙˙而內觀其●心


 


五氣歸回五臟?


五氣不是都在五臟嗎?啥時會出去啊!


 


後學的眼淚˙˙差點飆出來˙˙˙


喔!那是因為人一下世後˙˙六根七識˙˙種種擾亂˙以致於四大不調˙˙身中之氣˙˙與宇宙[母]之氣˙不能互用˙˙因此五氣氛亂˙˙雜病叢生


 


喔!那不就˙˙十個有九個˙˙通通跑掉了˙˙


後學沉思一番˙˙˙●略蹙黛眉˙˙略皺瓊鼻˙˙輕聲的說:應該是更多吧!真正●五氣朝元的˙˙可不多了


 


那˙˙不就超難練的ㄌ?要花費多少的功夫啊?


與根器有關˙˙˙後學將左腳˙往上放結珈雙趺坐˙˙輕淡的說


 


那我的根器˙˙好不好?她爭著無賴的大眼看後學


很好˙˙後學泯滅良心的說道˙˙所以您要更加認真學˙˙˙我看到她˙眼底閃過的快意


 


好˙˙˙那我現在要開始認真了˙˙妳別吵我˙˙說完˙她胖胖的腿˙˙隨意一盤˙成了個可愛的●小彌勒佛


 


而此刻後學也將心識設歛於一處˙˙天單與調息合˙˙●制心於一處˙˙無事不辦


前一到五識˙˙全不起對應˙˙˙


第六識˙˙分開


一一感覺識的下降˙˙˙下降


 


啊˙˙˙˙˙˙天啊!酸死我了˙˙我的腿˙她抬起肉肉的腿說


後學微張眼˙˙看著她˙˙˙閉上眼˙˙當作沒看到˙沒聽到


 


啊˙˙酸死了˙˙而且˙˙麻死了˙˙˙兩隻腳˙好像不昰我的˙˙怎麼克服啊!你怎麼都不理我


後學又張開眼˙˙撇了她一下˙丟下兩句[從大腿一路揉下去]˙˙[習慣就好了]


 


天啊’有妳這種不負責任的老師˙˙˙她的臉已經扭曲了


我不昰老師˙●昰同修˙˙我一樣閉著眼睛說話˙˙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修行需要體˙體昰成佛的俐具˙˙但是這俐具必須先鍛鍊˙˙鍛鍊有苦痛˙˙不也正常嗎?


打坐能不能專心致意˙˙必須要先克服[肉體這一關]˙˙這跟根器有關係ㄋㄟ


 


說完˙˙˙後學眼睛偷偷開了一條細縫˙˙看向她˙果不期然˙˙她一聽到●與根器有關˙˙馬上的又˙坐的好好的了


啊唉˙˙˙我的眼睛˙˙˙眼睛


 


後學復又睜開眼˙˙˙看到他杏目圓睜˙˙我於是又開了口˙˙問她:又按怎了?


 


請待續˙˙˙˙˙˙˙˙


 


今晚˙˙˙雨下的希哩花啦˙˙˙來到北台灣˙已經兩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