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章節˙˙˙


 


哎呀˙˙˙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後學復又睜開眼睛˙˙無可奈何的問:您又按怎了?


 


我的眼皮自己會動˙˙她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超興奮的訴說著:剛剛我正在使用您所教的方法吸氣˙然後吐氣˙˙在吸吐氣間感覺氣的●斷˙不延續˙˙煞那間遺忘了身在何處˙˙眼前突然出現光點˙˙天啊!沒想到˙˙˙沒想到我竟然這麼快˙˙就得到了[天眼了]


 


後學˙˙聽到此番言論後˙˙只覺得鬢邊摔摔叫[台語]˙˙那還未到天眼通啦!那只是短暫的開啟●時光隧道˙˙您別想太多了˙˙短暫的接觸到˙並不代表以後也能常常如此喔!


 


心清˙˙˙無境不現


識念下降˙˙不與境對˙˙便得清氣上升喔!


 


嗯˙˙˙我不知道˙打坐竟然這麼好玩˙˙以後我要精進一些˙˙她˙眼底閃著如星星的光芒


 


我˙˙很高興˙他終於肯自己鞭策自己˙˙不用我老是連哄帶騙˙˙[真有一點˙˙罪惡感]


但是˙˙打坐的基礎理念˙˙與最終目的˙˙是不可以建築在修神通上喔!


 


為啥?她扁扁嘴˙˙˙


如果不是建立在神通上˙˙我的興趣可能會減掉至少一半˙˙˙神通有啥不好?犯的著˙˙這麼排擠˙˙說完˙˙她又扁扁嘴


 


因為˙˙神通不能抵業報˙˙神通不能超生了死˙˙神通無法住我們回天˙˙了不得累積能源˙˙等下輩子˙˙˙輪迴轉世後˙˙能力仍有儲存


也不是排擠神通˙˙因為一昧的求神通的後果˙˙可能招致走火入魔˙˙也就是[身中的心魔˙˙與境對上]˙˙到此˙˙也別說高僧大德˙˙一樣求出超無期˙˙


 


她˙˙小小的胖臉˙˙攪在一起˙[看起來˙˙似乎還不能接受一般]


 


於是˙˙˙後學便又說:自古以來˙˙有太多的神通之士反而墮落魔道的˙˙很多


五通˙˙˙是我們本具有之˙˙只要回歸靈源˙就一定能回復泰半


何苦一定要在凡間求˙˙要在凡體求?


 


可是˙˙˙我就是看您有˙˙我才來學的˙˙她依舊一付[不到黃河心不死的臉]


我沒有˙˙我挪挪半盤的雙腿˙˙將它●慢慢的伸直˙˙雙手揉雙腳˙˙尤其是膝蓋部分


 


您怎會沒神通?我都看您好像在聽神明說話一般˙˙而且˙˙人家來了˙您都能說出大概˙˙你˙˙別騙我了!


我只是運氣好˙˙都猜中罷了˙˙後學輕微的轉動頸部˙˙漫不經心的說著


 


您˙˙˙淨蓮˙˙˙您不教我秘訣對不對!


我˙˙˙後學這次的臉˙˙真的黑了˙˙真的是[有理說不清]˙˙


 


後學不可能蓋步˙˙不傳授˙˙別的功夫[講破不值一文錢]˙˙但是靈修打坐這功夫●就算是說的再破˙˙說的再清楚˙˙沒認真悟˙˙沒實修實練˙˙一樣枉然


真個是[筆尖醮乾洞庭湖˙˙]


 


[好]˙˙˙小胖臉˙˙不再扭曲˙˙˙那我就●真修實練˙˙˙


後學又附加了一句●老實打坐˙˙其他不可想˙˙不能想˙我●慢慢的站起身來˙˙走動數步後˙˙才找了個椅子˙˙坐下


 


您為啥每次˙˙靜坐完後˙˙總是動作超慢˙˙[像個老太婆一樣]˙˙她用充滿星星的雙眸看著我


 


請待續˙˙˙


 


雨˙˙˙綿延下著˙˙天色陰暗˙˙窗外透過飛揚的咖啡色窗簾˙˙顯得˙˙˙迷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