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門被推開˙˙˙首先映入眼簾的市˙˙胖胖的一雙手˙˙接著˙送入眼底的是˙˙大包小包的水果與餅乾


 


淨蓮˙˙˙您幫我拿一下˙˙車上還有˙說完˙˙可愛的小胖影子˙˙消失在眼前


 


我拿著大包小包的水果餅乾˙˙˙一一裝盤˙˙獻上神桌˙一迴身˙˙小胖影又出現了


這次是睫毛膏˙˙夾睫毛器˙˙粉底˙˙眼影˙小胖胖將它全部塞在後學的手中


 


妳今天怎麼啦!大包小包的˙˙後學只感覺有詐[要小心]


沒啦!充滿星星的眼睛理˙˙坦蕩蕩的˙˙但隱約有絲狡擷˙˙會不會是我眼花了?


 


這睫毛膏˙˙粉底˙˙蠻貴的˙˙我不能收˙˙我將它推向小胖胖


唉喲˙˙˙妳嗎幫幫忙˙˙˙這都是试用品啦!哪裡要啥錢來的˙˙這是廠商給我要我推銷的˙˙您就先用看看


別說那麼多了˙˙先打坐


你就不知道˙˙乖乖不得了˙˙我最近超猛的˙˙只要別人一接近我˙˙我就能知道˙˙他哪有病痛˙而且我問他˙˙他是誰˙淨蓮˙˙您知道嗎?他竟然是釋迦牟尼佛耶


 


不得了了˙˙˙這下子˙˙小胖胖我˙˙全天下都爭相要認識我˙˙求我˙˙既然賺大錢˙˙就在眼前˙我也不必吝嗇這區區小錢


所以我一大早˙˙就去血拼了˙˙˙


 


後學從他發亮的眼眸看到了隱約的魔光˙˙但是如果沒充分的事實說服他˙˙依他的個性˙肯定不聽


於是我假裝˙˙興致勃勃的[會不會太奸詐]˙˙˙歡喜的說道:那我們來打坐˙˙觀[心]


 


好˙˙宏亮乾脆的聲音還未從空中消失˙˙小胖胖就已經就定位●上˙中˙下盤都以調節好


 


後學也˙˙就定位˙˙與他對坐


沉澱又沉澱˙˙˙[息]以與宇宙合˙與丹合˙˙竅門全開˙˙後學趕緊將竅門又關上˙˙因為對面坐的有可能是魔˙˙而且我也不能太入˙˙因為˙˙小胖胖還要我顧


 


後學睜開一條細縫˙˙偷偷的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他˙˙雙手高舉˙˙然後站起身來˙˙睜開眼睛˙˙開口說話:您們這邊的神尊˙˙能耐我何?


妳˙˙˙小胖胖指著我˙˙粗聲[可以說是男聲了]˙的說:給我跪下


 


我˙˙˙後學指著自己的鼻子˙˙是我嗎?


妳˙˙˙小胖胖氣到發抖的說:你已為你是誰啊!


 


後學也不打坐了˙˙慢條斯理的把裹膝蓋的毯子收好˙˙慢慢的起身˙˙回了一句:我是人˙˙不像你˙˙是魔


 


誰說我是魔˙˙˙說完還打[降魔坐]˙˙並且˙˙冷著眼睛瞪我


 


如果˙˙你不昰魔˙˙你又是誰?


我是釋迦牟尼佛?小胖胖的嘴中吐出粗濁的聲音


 


有什麼可證明?並且˙˙依釋迦牟尼佛所證的果位˙˙豈是你這三腳貓功夫假裝的了˙˙後學吞吞口水又繼續說:鬼我看多了˙˙陰的我也看多了˙˙魔也看過幾個˙˙你有什麼用一˙˙非得借人身˙糟蹋小胖胖不可


 


我就是釋迦牟尼佛˙˙不信˙˙你如果還要繼續擾亂˙˙有你的受了˙˙他˙˙凌厲的眼神射向我


 


我知道[我不能退縮]˙˙小胖胖以後的人生˙就靠我了˙˙於是我●挺啟胸膛˙˙再戰


 


請待續˙˙˙


 


窗外˙˙˙傾盆大雨˙˙擺動的咖啡色窗簾˙˙隨著雨聲˙˙˙而˙˙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