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章節˙˙˙


 


小胖胖凌厲的魔眼˙˙˙如千軍萬馬般的掃向我˙˙˙


 


後學也站起身來˙˙用無懼的眼牟˙˙對上他˙˙並且前進數步


 


小胖胖的嘴角溢出超凶狠恐怖的男音說:妳不要以為有眾神佛可以靠˙就可以對我如何


你˙˙˙後學的手因激動而顫抖˙˙妳到底是何方神聖?為啥可以上小胖胖的身?


 


妳˙˙沒資格問!他咬牙切齒的說


突然˙˙˙


我發覺˙˙太子爺要上我身了˙˙˙煞那間˙後學變成童音童調


 


嬌嬌嫩嫩的童稚嗓音遊我的喉間溢出說:妳這個大笨魔˙˙沒事別亂上人身˙害我要多忙一場


那魔˙˙改用靈語與九龍太子溝通˙˙˙說的激動凶惡非常


料不到˙˙˙


九龍太子˙˙˙


比他還凶的回嘴˙˙˙並且好似要將他吞掉一般˙˙說的口水[橫飛]


 


那魔˙˙˙杵住˙˙彷彿在考慮般


太子爺˙˙在他考慮的當下˙˙又加重語氣的說道:如果你不退˙˙太子爺走到神桌前拿起尚方寶劍˙走到魔面前的桌子前˙˙框啷一聲的重重放下寶劍˙˙並且將它開啟一半˙˙煞那間[濃重的檀香味˙˙散發在各個角落]


 


氣氛˙˙˙僵住


空氣如凝結般


時空靜止不動


我只聽到˙˙我胸中的那顆肉求˙˙咚˙˙咚˙˙咚˙˙的跳動˙˙彷彿跳動˙˙也快加入戰場般的˙˙


小胖胖的身體˙˙突然軟下˙˙半坐在地˙臉面汗如雨下˙˙˙


 


煞那間˙˙˙太子也褪了˙我趕快拿張椅子˙˙叫小胖胖坐下


打鐵要趁熱


後學我˙˙手抝指印˙˙施無形術法˙˙將於留在他體內的魔氣˙˙全都去除


然後在她的前後掛˙˙●選其被卡的最深的卦處用力垂˙˙


 


過了許久˙˙˙那時的後學只知˙˙千萬不能留遺憾˙˙不能讓那魔再侵入小胖胖的肉身˙˙所以必得將其竅門●清乾淨


 


我怎麼會這麼笨!相信那魔所說的話˙˙˙小胖胖自責的說˙˙一次又一次的˙˙讓她越入越深˙˙說完˙˙放聲大哭


 


我看到她的眼淚˙˙有些唏噓˙˙[後學不就是這樣過來的嗎?]


於是我˙˙抱著她˙˙兩個一起痛哭˙˙˙哭聲可能是後學從出生後˙˙最大的一次˙˙也是最[盡情]的一次


 


許久˙˙˙我的胸前濕了一大片˙˙我稍微注意看了一下˙˙竟然看到了●鼻涕˙˙透明的兼伴微黃的˙突然間˙˙我˙˙想˙˙˙吐˙˙˙


我控制住自己˙˙˙部要太快推開他˙˙因為怕將小胖胖推倒˙˙我慢慢的將她[移開我的胸前]


 


都是我˙˙都是我自己不好˙˙沒聽您的話˙˙●真修實練˙˙妄想一步登天˙˙才會有今天的入魔


那時˙˙妳又一直叫我˙˙來讓你看看˙˙但是那時的我想說:要練的比妳厲害時˙˙再出現˙˙不然也不會這麼嚴重˙˙說完˙小胖胖依然抬起充滿星星的眼睛看後學


我˙˙暗自高興˙˙鬆了一大口氣˙˙看到她的星星眼睛˙˙我知道她好了泰半了


 


別想那麼多了˙˙您一個月內˙˙別再打坐˙˙後學將尚方寶劍入鞘˙˙請回神桌上


喔!好濃的檀香味啊!那劍是鐵˙˙怎會散出檀香味˙˙怪哉!


 


後學將食指放在嘴前˙˙噓了一聲˙˙說:不要說˙˙有些宮殿的保健˙˙香味比這濃呢!


別想那麼多了˙˙您拿把椅子˙坐在母娘的前面˙˙讓母娘好好的幫您巡視˙˙看後學是否有全部清除


 


嗯!


 


小胖胖可愛的肉肉白白的胖影˙˙˙端坐在母娘前


我基婆的補上一句[可別又去血拼了˙˙˙


知道啦˙˙˙她的星星眼睛˙˙又開始溢出眼淚了


唉˙˙˙


我趕快˙˙逃離˙˙到廚房煮中餐


 


請待續˙˙˙


 


曙光˙已從方才一條條的攀爬入窗[就像溫柔的少女]˙˙到現在的全面佔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