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師兄叫做通0˙他說他不想下去?


我只是問了他一句˙做什麼不下去?有游泳圈有繩子˙有旁邊的兩個游泳悍將˙阿!是ㄉㄟ怕什麼ㄋㄟ?


通0師兄也不知是對我說˙還是對他自己說˙還是對其他人說:我是不是很難相處?


 


我們都沒回話˙˙˙這種敏感的話題˙很難接


沒多久他還是克服了不想下去的感覺˙勇敢的拿著泳圈下天池了˙˙˙


 


這次的天池水与上次來不同˙這次彷彿有比較亮与乾淨一般˙並且瀑布的水量也比較多˙我仰望著由天池延伸上去的蔚藍深遠的天空˙我再計算著是否能在午後雷陣雨來前˙就能順利的達成此次的任務˙天˙時清時灰˙嗅著空氣中帶著飛曝的雋涼˙看著天池底下的變化


其實˙˙˙這時是有隊人馬加入的˙˙˙我們不提他們


 


在11點50時˙˙˙我的神駕上來了˙大家也不約而同的起靈˙一一的游過對岸的瀑布˙瀑布是如此的強烈˙隊伍中只有我一個女生˙他們各自尋找他們的點˙而我則在瀑布旁游不上岸˙強烈的飛曝水直衝˙我一直喊˙我進不去˙˙˙˙˙˙˙˙˙˙


 


我看見師兄˙他們在開盤˙這很重要˙我不能要他們放著開盤而理我˙我使盡吃奶的力量往前游˙後來也不知是小曾師兄幫忙˙還是我自己游進去的˙真的不知道了˙˙˙


總之˙我是有進去沖頂的˙並且剛好12點正中午的午時水˙真幸福˙


 


取了午時水˙˙˙他們師兄褲子也沒換就穿著泳褲下山˙而我則是在穿上黑褲子快速下山˙因為大家都聞到了雨的味道˙在山上˙一場陣雨會讓溪水暴漲˙很危險的


 


開在回程妖麗的玉長公路上˙我們除了放鬆更有一償心願的痛快感˙美麗的海岸線˙渺渺的山谷˙慵懶的午後台東慢步調˙˙˙這種釋放是全然的滿足釋放˙滿足在山水大地間


 


我提議去找一個在台東深山上開宮的一位前輩靈修者[他接觸靈修40多年了˙我的媽啊!]將車一轉˙轉進[無尚尚元宮]的方向˙˙˙


 


找他˙˙˙聊天


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