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 緒上一章節˙˙˙


 


啊˙˙˙啊˙˙˙˙˙尖叫聲將我從定境中拉回˙˙


我雙眼微開一條縫˙˙藉著餘光撇向尖叫的主角˙˙[小胖胖]˙只見她猙獰著一張小圓臉˙˙大氣喘不停˙˙


 


淨蓮˙˙˙我坐不住了˙˙我體內有個東西一直不讓我坐˙˙並且會不耐煩˙˙從我的腹部升起˙˙直達腦部˙˙


 


後學依然閉著眼睛˙˙回答這個問題


每個打坐煉丹修行者˙必也經過這一段●魔考期˙˙她會讓我們一直抓狂˙˙煩˙˙而且會要我們起來別坐了˙˙


面對這個問題˙˙就是壓制她˙˙壓下去˙˙盡管壓到自己發抖˙˙也要繼續˙然後※抓起她˙˙丟出去˙˙下次她就不會再來擾您˙˙


 


天啊!為啥有這心魔啊?我都好好的啊!我又沒怎樣?為什麼她會來?小胖胖皺著眉頭問


她沒有來˙˙也沒有走˙˙因為她一直存在我們的體內˙˙她就是一部分的我們˙說的詳盡一點˙她就是存在體內˙愛玩愛樂安逸不喜精進的我們˙˙再我們練到某種境界時˙˙她便會被過濾出來


 


我們要精進˙˙她不要˙˙有很多的精進者˙往往因為[她]的出現˙而懈怠˙˙真的[隨緣]去了


 


 


嗯˙˙˙那我再努力看看˙˙我要將她丟出去˙小胖胖盤起雙腿˙儼然一個修行者的模樣


˙˙˙˙˙˙˙˙˙˙˙˙˙˙˙˙˙˙˙˙˙˙˙˙˙˙˙˙˙


沒多久˙˙我睜開眼睛˙˙看著汗水交加的小胖胖˙˙為了克制這懈怠魔˙˙努力到全身發抖


 


又過了一陣子˙˙˙她一樣尖叫出聲˙˙˙並且握起拳頭˙往自己的頭上招呼˙˙˙


 


我趕快起身制止她的自虐行為˙˙幫她順了順髮˙˙要他起身˙先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後學也坐在她的對面˙˙柔聲的告訴她:這不能急˙˙一次不行˙˙二次˙˙三次˙˙打坐煉丹˙˙最禁忌※操之過急˙


若是急於一時˙˙會導致●氣走上盤˙˙失眠˙˙火氣大˙˙脾氣大˙˙思想偏激


 


 


小胖胖白著雙唇說:淨蓮啊!為啥有這麼多的考關˙˙您不昰說:修行最快樂嗎?看來˙˙˙我是被您騙了


 


後學我˙˙˙臉面又陰暗了一半˙˙並且[好像抽筋了]˙˙


我沒有騙您喔!要得到甜美的果實前˙˙原本就是要施肥˙要照顧啊!況且我們累世累劫輪迴˙˙就如同一章白布已經染上污漬˙˙當然要勤加[洗滌啊]˙˙說完˙˙我喝了一口水˙˙今天還真的熱


 


喔!那˙˙˙這累生累劫污染下來的˙˙要洗多久啊?˙小胖胖充滿星星的眼睛望向我


嗯˙˙˙這就要看人了˙˙因為有些人[精進]˙˙有些人懈怠˙˙有些人污染輕˙˙有些人污染重˙˙不一而足喔


 


那您看我˙˙昰污染輕還是重˙˙˙他用審問的眼睛看著我


 


我心虛的˙˙不敢看她的說:污染輕啦!


 


小胖胖用狐疑的臉˙˙嘴巴嘟起˙˙左右審視我˙˙[露出懷疑的態度]


 


請待續˙˙˙


 


這是個美麗的午后˙˙˙非常奇怪˙˙今日竟無蟬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