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靈性自然是無庸置疑的˙˙˙1



 


猴子˙˙大家都稱他叫做[靈長類]˙˙2



 


 


有聽過嗎?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這是真的嗎?



我相信這是真的˙只是雞犬能上去的的天層是在哪兒就不知道了?能有多高˙也真的不知道


 



在某些天界仍然是有動物的˙當然福報自是不同
牛羊吃草是天性˙就如貓兒如厕總是找土找沙子˙然後將排泄物掩埋˙是天性一樣˙天性˙˙代表著血液基因的傳承[也就是因与果的演變]


 



牛羊˙大象˙吃草吃樹˙也讓他的基因性格底有著溫和˙因此˙羔羊跪乳˙牛兒一生為人類打拼˙大象能為人類負重˙為人所用


 



這些動物生性如此˙因為他的基因裡沒有暴戾


 



牛羊如果因緣成熟˙他是能升天的˙可惜的是他們的業力裏有著他們成為牲畜的特性˙因此此世以[牛羊˙大象]身


 



 

牛羊也是吃飯睡覺˙他們能體悟的也是看玄機妙悟


˙不過以同樣的好靈性修行來說 ˙人真的比牛羊能


悟到更深˙因為人的業還是比牛羊少了些




修行人問:我該如何修?悟者說:吃你的飯



不懂的人聽了這句話˙會說一句:明是故弄玄機



差不多懂的人說:安心自在



更懂的人說:吃自己的飯˙不就是老實˙不從中強取豪奪[本分良心]˙吃對的飯[素食˙長養慈愛心]˙安心˙每次都安住在每個時刻˙安住在自己的身內˙不外飄˙不住在每個名利˙愛恨情仇裏˙不住在每個快樂憂愁˙這就是※吃自己的飯


 



睡覺˙˙˙



徒兒問師父:我該怎麼睡覺



師父告訴徒兒˙就睡覺



哇勒˙˙˙又是故弄玄虛嗎?不懂的人聽不懂˙因而不爽



每晚都睡不好˙睡不好覺˙要我如何睡



睡覺之時˙白天黑夜的所有愛恨情仇放下˙所有算計放下˙所有心神要寧˙如此˙˙˙怎麼可能睡不好



睡不好是因為:我全部放不下˙我睡覺時˙我必定全部的再把他拿出來[恨]一下˙氣一下˙哭一下
所以˙˙˙心神全部渙散˙如何睡的好



修˙˙就是修這好睡眠以及安心˙夜半沒有對不起任何人的痛



吃飯睡覺都自主了˙˙那麼您大概也修了個大半



不用時刻的騙自己˙這雞鴨魚生來就是給人吃˙殺他們的時候也只是痛一下˙放了血我就沒罪[因為傳言靈魂躲在血裡面]˙不用催眠麻醉自己



不用做了虧心事辜負人[半夜痛責自己不已˙我試過好痛˙所以˙˙我不會再想負了任何人]˙夜半還要喝酒吃安眠藥才能睡



不必再每次的睡覺前˙安慰自己:是對方自己笨˙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這些˙˙˙都不用



這樣大致上˙不會有大過錯˙大過失



許多人都說牛羊吃草˙難道也是修行



我說:也是[因為基因祖傳的善因]



許多人都說:修行就是睡好覺



我說:笨蛋也都很好睡覺˙但是請問那意思是一樣的嗎?



不一樣˙˙˙



那好睡覺˙是對的起天地的任何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