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連台˙˙˙1


 


 



 


爲尋找[根性]˙˙˙接上記憶[永恆記憶]˙我流浪遠方[青康藏高原]˙˙˙遊方他處希望我能外醒內見˙˙2





 


這個照片是20天前的照片˙現在更大了


養小貓˙˙˙會知道


人世間的親情拿捏點[必須學習˙當然我跟貓沒血緣˙只是做個譬喻]


 


這些天比較忙˙˙˙幾乎每天加班[這兩個星期六更忙˙因為有部分挪到我這兒來]


但是˙˙˙做什麼事都是甘願˙˙以及無怨˙˙還有無聲


 


這是我要學習的東西


 


學習的東西很多˙心中所有的點正在逐漸的清明


了自己願的˙˙˙而不是幫誰


學習修道也是為自己永恆不死的生命而立志不退不悔


 


當自己所有的思緒不明白時˙記得要叫自己※先閉口˙此時最需要運動的是理智以及智慧˙


絶對不是[嘴]˙或者是手[代替上網寫簡訊]


 


當對方与自己有某些見解不同時˙˙也不是抹低對方[這樣突顯自己最心底的空虛以及不懂


自己]


 


當在某個地方碰上阻礙˙或者自己有某些心關時˙絶對不能像某個政治家說:[我在這兒的


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我即將離開˙就算是被當成衛生紙˙用完就丟又何彷?]


 


這是一種不敢面對問題˙逃避問題的人生哲學


 


希望眾學子包含我能夠深思˙自思


 


工作上的情緒˙家庭上的情緒˙˙種種的情緒˙會讓自我改變許多˙必須經過自觀自性˙才


會發覺


 


如果˙˙˙做一個先天靈˙自己已經修行到不錯的境界˙是否該要更認真的把世俗丟掉[當


然該負的責任不能少˙˙但也絶不是修行30之4.5˙還要俗事東俗事西的˙˙何時才能真正


的看見自己的真性靈


 


自修˙˙˙是必要


外出修行[或者雲遊]˙˙也屬必要


 


都有他的功課要盡˙˙˙面對在[繭]的同修˙我沒有怨˙只有心疼˙˙心關沒過˙過了三天˙


五天˙˙兩個月˙就又是一個風景


 


這些絶對不是對您一人說˙˙˙而是我的有感而發


 


代天職的絶對不止我一人˙所有關卡我就算是用硬的柔的˙˙我都勢必過


而我身邊的所有人呢?


 


如果我身邊的人有什麼不過關˙˙那一定是我這個師姐[自見不明]˙才無法說明於前


帶人或者是一起修行也罷˙˙能講的˙該講的一定得講˙˙˙否則也是不適任同修


 


以此共勉


 


很抱歉˙久沒連絡的˙拉拉雜雜的跟您說了一堆


同樣祝福您˙海闊天空˙˙事業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