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現在的心情˙既心疼又無奈


原本今天是要寫[從不說愛我]的故事第七集˙˙˙可是宮裏的三隻小貓變的很不乖


 


夜晚了˙˙因為小貓大約只有3個月左右[我提早給他們打完˙五合一第一劑˙第二劑˙外加狂犬病疫苗]˙


說好的打回家會幾天的沒精神˙但是這三隻小貓只沒精神大約5小時˙一到夜晚又生龍活虎˙我一打開大


門˙照慣例的˙大寶會衝出去˙˙我這一次採取不理會他[不再將他抓回來]˙我故意把門鎖住看他如


何?


 


果然˙˙˙沒三分鐘就在外頭喵喵叫˙我趕快將他抱進來[希望他真的懂˙以後別在夜晚飛奔出去]˙沒


三分鐘師兄將門一開˙這次換小寶出去˙師兄也卯了起來˙打算這一次讓他們懂得規矩˙用方才的方法


一般˙也是未久小寶就叫了起來˙我硬是不開門想要多個3分鐘˙讓他嚇一嚇[不過擔心隔壁的狗跑過來


˙讓小寶驚嚇過度]˙˙˙但是˙我還是卯上了


 


三分鐘過後˙我打開門˙小寶[咻˙˙˙]的衝過來˙在接近大門的時候˙踩住了煞車[這一隻比較聰明˙


他還記得我不讓他入大廳[大殿]˙因為他會爬上神桌˙於是他考慮了一下就要跑走˙我奈住性子抓他回


來˙教訓了他一下[彈耳朵]˙˙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再抓小寶回來的時候]˙換二寶跑出門˙今天不知怎地˙三隻都起來抗議˙師兄被這


隻嚇到[這隻比較凶˙不只會用爪子亂抓˙還會拼命的動作˙還有与跟如老虎一樣的恐嚇敵人的聲音˙我


卯起來彈他耳朵三次[他不敢對我反抗˙也沒聲音動作˙因為他們都是我在餵食˙還有我常常抱他們]


˙因此他順著我讓我大力彈了三下]我的心好難過˙心疼


 


剛剛我坐在他們三隻小貓前面˙極力的安撫他們˙˙˙我再想:我該用如何的方法˙不用處罰他們˙又


可以讓他們了解不可進大殿˙目前晚上也不可以出門[至少在5個半月前˙比這大的˙˙我會買個小房子


讓他們住外面]˙˙˙


 


我想˙˙˙是否不用再教晚上別出門的事情[在還小的時候˙我注意就好]˙˙總是要長大的


只是不准進大殿˙一定要努力教好


 


希望˙˙˙我能夠搞定他們三隻


別再讓我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