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谷裏[全副武裝]下去游泳˙˙1


 



 


師兄打坐˙˙2




小妹打坐˙˙3




 


==美淑的故事˙1==


 


我看著他矮胖壯碩的身材˙˙他的小腿就像是母豬的[腿庫]˙他的脖子要很仔細找˙您才會找的到[因為


太短˙他又太胖]˙黝黑˙滿口檳榔


 


以上的這個人˙這個條件˙是現在坐在我眼前的相親對象˙我看了直想逃避˙這叫我如何過下半輩子?


要我如何跟他睡在同一張床上˙跟他抱抱˙跟他生小孩[傳宗接代]˙我真的很想哭˙別說我是外貌協會


˙至少平凡就好˙但是前面的這個[仁兄]˙一點都不平凡


 


我向陪同我去的母親使了個眼色˙我推說肚子痛˙要早點回家休息˙留的電話˙我選擇了那知從不接的


電話給他


 


回到家˙˙我火氣上來˙告訴家人:你們是什麼意思˙本姑娘也只有31歲˙有必要相親嗎?況且相親的


對象˙有必要是如此的不堪入目嗎?太污辱人了˙說完˙˙˙我重重的放下皮包˙後頭再加上一句話:


永遠都別想叫我相親了˙好像是商品任人選擇˙˙˙


 


母親等我[咆哮]完後˙軟軟的告訴我:我以前就是不懂事˙才選擇以外貌取人˙嫁給你的負心老爸˙現


在母親在給你看樣子˙你看我˙˙˙到現在只剩下你跟弟弟˙老爸在前幾年˙終於選擇外面的女人˙我


好不容易的幾乎靠自己的力量拉拔你們長大˙我體會到了[外貌]的虛有


 


女兒啊!你就聽母親這次吧!


 


他長的其貌不揚˙甚至非常抱歉˙但是他可以讓您衣食無缺[他是當地大地主的兒子˙並且是孤子]˙他


長的這樣˙相信女人緣不多˙如果你選擇他˙老媽可以不用為你的下半輩子愁


 


不行˙˙˙他長的太抱歉˙而且會外遇的˙不一定會是[帥哥]˙醜男也很多外遇的˙要嫁你自己去嫁˙


我乾脆就一個人省的輕鬆


 


弟弟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敢吭聲˙只選擇看他的電視˙˙˙把兩個女人的戰爭置身事外


 


日子一樣的˙我上班下班˙˙˙雖然我不是頂級美女˙但是˙我也對自己挺有自信的˙怎地就叫我這樣


的屈從一生


 


過了幾個月後˙我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遇見了讓我甘願一生守候的他˙外貌當然不在話下˙我在短短


的時間內陷入熱戀˙我把自己什麼的都給了他˙也帶他回家見家人[包含跟別人跑的老爸]˙家人一致反


對˙媽媽的理由:太像父親當年˙父親的理由:太像他當年˙弟弟的理由:給人不安全的輕挑感覺˙但


是一樣的˙我有著[亞馬遜河女性的風格˙就是大女人主義]˙我力排眾議˙堅持繼續˙並且在兩相情合


下˙彼此說好要結婚的日期


 


我對他[我的男友]˙有著信心˙˙˙我從不查勤˙不看電話簡訊


一天同事告訴我說:美淑啊!我有看見你的男友在他的公司下班後˙就載著另一個女人ㄋㄟ˙你恐怕要


小心哩


 


我聽到的震撼是:這種背叛的事情˙真的會輪到我嗎?


當天我心神無法集中˙強迫自己坐在工作崗位上˙直到下班˙˙˙我飛車到他的公司附近˙然後隱身在


一處˙隨著他的出現˙我的神經緊繃˙但是很高興的˙˙我並未在他的身邊˙車上˙˙有看見任何女人


˙當我決定要將車子開出的時候˙看見了他將電話放在耳朵˙太遠看不見他真正的表情˙而後他


上了車˙往回他家的反方向而去˙˙˙我的心˙拉上了警笛


 


一路的我跟在他車後[他下班都已經7.8點了˙所以他如果不是很注意˙他是不會看見我跟在他車子後面


的˙在一個轉角處˙他停了下來˙一個長髮飄逸的女子上他的車˙然後˙˙˙我跟著他不放˙然後


˙˙˙他們到了一間旅館


 


我真的不敢相信˙他是如此的優質˙如此的高尚高雅˙曾經表現的就是信誓旦旦的說:他最唾棄那種劈


腿的人˙始亂終棄的人˙˙˙真是一場笑話


 


我木然的˙˙˙將車開回家˙˙或許中途我曾經闖紅燈˙或許中途我曾經被罵亂開車˙也或許我開錯了


路˙當我一路開著車˙從未停過˙回到家時已經11點˙平常是6.30˙一路的電話聲不知響過幾次˙直到


電話沒電


 


當我進入臥室時˙我將自己的情緒釋放˙我到弟弟的房間˙搜括他的藏酒˙˙告訴自己:我要一醉解千


愁˙再醉解煩憂˙浪蕩而去˙哪管的東南与西北˙凡俗事多煩憂˙我相信我的酒量˙即將驚人


 


弟弟看見我晩回家[電話也沒接]˙又拿著他的酒˙講了一句:[阿是失戀了ㄏ歐˙早就跟你說了]˙我覺得


我超想扁他˙他只要敢再開口講一句˙我就跟他[同歸於盡]˙弟弟看見我眼底的殺人怒火˙瞬間的閉上



 


母親從他的臥室出來˙˙˙看著我拿著兩瓶洋酒˙走進臥房˙˙˙只出聲講了一句:阿喲!電話也不接


 


我將臥室門鎖住˙將所有的紛雜聲鎖在門外˙將我的心鎖住˙從今:我不再談真愛˙我不再相信˙人世


間的情愛˙我連杯子也沒拿˙就這樣的灌酒˙˙˙我對外頭嚷著:幫我跟公司請明天的假


 


我要忘記˙˙˙忘記˙˙˙


 


 


因為細節過長˙˙所以此篇分兩章˙最慢兩天內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