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8  

很想告訴自己

這些日子以來。在自己心中

已經發現了屬於一個空間的自己

 

 

我知道。。。 這就是真的自己。幾個一層層的

放下分析找尋自己

終於在自己的深山裡頭。找到自己

 

原來

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就是在講這個

 

原來莫以音聲求我。以色相求我

那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也是在說這個。深山自己

認識深山自己

今天開始。

 

可是仍不斷的。與妄想色勝界

持續不斷牽扯不以

 

人的每個起心動念

都是妄想

 

因此。。。

必須加強回深山的功力與時間

 

請仙佛告訴我

而我問我自己

 

淨蓮手筆於苗栗九天母娘仙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