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撿到的流浪4兄弟姊妹˙˙˙1



 


剛撿到的流浪4兄弟姊妹˙˙2





 


 


這是小寶˙˙˙[現在可能不能叫小寶了˙因為剛剛下山時˙又發現了被遺棄的四隻小小寶]˙˙3




 


今天例行性的下山 吃飯˙˙˙


在上山時˙我正打算著要如何先打個盹˙然後在做一天的晚課˙˙但是在師兄的一聲:又見小貓˙有三


隻˙˙把所有的計畫給延宕了


 


師兄跟上次一樣將車子倒退˙印入眼簾的是4隻小貓˙驚險的是全部都在[路中央]˙˙我嚇到我有了上次


抓遺棄貓的經驗˙不再用追的˙我輕輕的走近他們˙這時候對向車道來了輛車˙我勇敢的站在路中間˙


[師兄車燈開著˙照著我˙比較不危險˙因為他們會尊重一個人在路中間]˙起初對向車慢了下來˙開接


近後他們看見了路上的4隻小貓[一樣的一個女的巴掌大]˙就讓過了


 


我將他們悉數趕至左邊的山野間˙˙我有了幾個月的養貓經驗後˙我要師兄先拿紙箱來˙師兄在暗暗的


另一旁路叫著:天啊!家裏已經三隻了!阿你是要怎樣?


我看著四隻被遺棄的小貓說:我要養他們到健康˙打好預防針˙結紮好˙˙看怎樣是要送人要自己養都


可以˙這次師兄不太熱衷˙我也不管


 


師兄˙˙一樣的順著我[我知道他一方面是想尊重我的選擇˙一方面他也覺得貓咪可憐]


順利的捉住三隻˙˙另一隻找了許久總是找不到


我不想放棄˙小野貓˙一隻總難以在山上生存


 


過了一些時候˙˙終於讓我找到他˙他在草叢中˙我抓住他˙他掙扎全身扭動˙我告訴我自己不能心軟


[因為力量拉鋸˙他四隻腳全部纏住草枝]˙如果放掉˙他應該無法生存˙於是我將他的腳拉離


一隻在月光底下˙˙˙看見了很恐怖的臉[污七媽黑]˙等著抓到車上後˙˙發覺眼睛瞎了˙師兄說:像


這隻的你怎麼養˙我說:他肯活˙我就能養˙現在˙˙我們先載他去看醫生


 


師兄轉了個弧度˙˙往山下走


 


進了獸醫院[這次選苗栗最大間的˙有了上次兩光醫生醫死喵喵的經驗]˙醫生好樣的用不知什麼的擦小


貓˙在醫生治療的同時˙我問了幾次:這隻喵咪天生瞎眼的嗎?醫生不答我話˙˙沒兩下˙小貓的[大


眼]出現˙流膿的眼睛[不見眼球]˙已經不見˙˙˙˙˙


 


現在他們4隻˙我已經帶上山˙給他們食物˙貓沙˙還有除蚤子˙˙˙等著四隻小的跟三隻大的˙看是否


能相處融洽[現在還在ㄎ一ㄥ˙四小三大各自叫出像老虎的氣音˙很怕他們打架


 


大寶˙二寶˙小寶˙˙˙三隻大的貓


那新來的呢?這四隻小的該叫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