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後面偷拍˙˙很不爽˙1[有師兄在這條路被蜜蜂叮]


 



 


火車上˙˙2[往昔]




 


師兄收驚˙˙3





 


每天的我依約[看著預約的名單]˙幫著信士辦事


一日來了一個非常嬌弱白皙的女子˙我看著問事單上的資料˙˙我直覺他應該是[小三]˙我將眼睛閉上


˙看見母娘要給我的東西[如影片般]˙我問她:這個男子已經有了妻室˙您想要如何?


 


這女子也不諱言的說道:我喜歡這男子˙是他追我的˙而且他說:他跟他的老婆形同陌路


我接下他以下的言語˙我說:他一定說:他要跟他老婆離婚˙他要娶你


 


女子說:對!


我不管老師是愛笑我才如此說˙還是母娘給您的資訊˙我都要告訴您˙請您幫我


 


我再度將眼睛閉上˙˙看見了母娘給我的資訊˙母娘的意思為:這男子桃花不斷˙与他的結髮妻子早就


分居˙苦無方法離婚


 


我心中想:以前的[糟糠之妻不下堂]˙是否適用在這兒˙˙˙那[糟糠之妻]是否可以等同現在時下的某些


結髮妻子諸事不忍˙˙只等著※對方的改變


 


我只是一個母娘身邊的[代勞生]˙不管代的是何種指令˙您都沒有權力決定人家的去和留˙也不能以自


己的[守戒社會觀點去評判]˙或者告訴人家:不該搶人家老公[因為是人家老公來追他˙騙他]˙更不能罵


他賤


 


我再度將眼睛閉上˙尋求母娘要給的答案[這眼睛閉上不是天眼˙是母娘給的腦波資訊˙沒開天眼˙就是


沒開˙不可愚弄社會大眾˙也欺騙自己]˙母娘給的答案是:他的元配外面也已經有了男友˙只是不甘心


這段婚姻˙以此收場[以及或許想要一些彌補]


 


我告訴他:母娘的意思是:在您男友還沒離婚前˙您別主動跟他連絡[因為再怎樣˙那還是一段婚姻]˙


他跟您聯絡那也就沒辦法˙˙˙母娘指示:他与他的元配緣分快盡[不要問我幾個月]˙但是這期間您得


遵守[不主動連絡]


 


等著時間的發展[因為陰陽自有定奪˙謀人妻夫陰陽定當下罰]˙如果他是您的一定跑不了


 


我發覺˙˙˙我在銘志身旁的這些時間˙我沒有白學習˙之前我總是義憤填膺的數落人家如何的搶人老


公˙學習辦事之後才發覺˙所有的錯誤點˙不能全算在外面的那個人身上[有時裡面的那個人才過分]˙


所有的因緣交錯複雜˙三界十方每世每段的感情˙在一起交會時˙所產生的感官神經激發點


 


銘志師兄所累積的信士人脈甚廣闊˙我總是從早到晚很少休息˙又告訴自己:不能丟了母娘的臉˙跟砸


了銘志的招牌˙以及所有的事情都不能看錯母娘得指示[所有的辦事人員˙自己絶對不是神仙˙也別以為


自己的法力無邊˙接法無限˙須知法˙˙˙總有用盡時]


 


我相信˙˙我的愛人兼同修˙˙一定可以成功的出關˙而我也一樣可以在銘志出關後˙把亮麗的宮務再


度交到他身上˙今天已經是第40天了˙˙還有9天他就出關了


 


每日˙我一樣的跟他送水果˙雖然前9日他幾乎原封不動的推出來˙我吃著他推出來的水果˙我知道他心


底的那份東西˙他想讓自己推窮到極盡˙我也試著就只吃他推出來的東西


 


隨著他的閉關˙我才意識到:原來他的職務職責這麼的沉重˙許多宮生的修行方向以及自己的方向˙還


有信士所詢問的任何方針˙以及建廟事宜˙˙˙人事有無形


 


回想著˙我總是怪他沒有時間陪我˙怪他:因為是妻子所以都不[教我訓體]˙心中現在真的是內咎虧欠


萬分˙我即將要幫他做更多得事情


 


我睡在神桌下˙˙真的有仙佛來教導我˙˙此次是教導[地理˙法事]方面


也有的˙中間有情色考˙那一天一個帥哥靈體跑來找我˙˙我應該沒過關˙因為我直眼看著他˙沒有移


過我的視線


 


色關˙˙還真的不簡單過[這個不能告訴銘志師兄]


 


就在49天的圓滿天˙˙我候著時辰[今天沒辦事]˙在時光倒數之下˙我發覺我竟然是抖動的雙手˙將封


了49天的封條拆開˙銘志師兄早就著好衣裳道服˙我看著他瘦了一大圈的身形˙我將所有的淚水淌下˙


包含這些天扛在我肩膀的道務壓力˙我一起將他釋放˙˙但是我不敢哭出聲


 


我敲著鐘罄聲21響˙˙˙沒有任何的同修師兄姐來迎接出關˙因為銘志師兄說:閉關何來特殊之有˙只


是一個想修之人的自我期許罷了˙並且˙˙您看那真有上昇的真修志士˙誰來個出關眾人來迎


 


我陪著銘志拜了9叩大禮˙˙˙剩下的就只是我該如何又將他的胃養的[壯]起來˙因為聽說:斷食容易˙


復食難


 


銘志的雙眼与我對上˙這對睽違了49天的眼眸˙裡頭更加的清澈˙並且我讀出的是:更多的決心以及同


修出塵的訊息


 


我將我熬煮[在銘志還未出關前]了許久的粥端出來給他喝˙只加點鹽巴˙等著6小時後˙再給他吃頓像樣



 


銘志開口了˙˙聲音粗嘎只有氣音[我知道這是不言語49天的聲帶受傷結果˙因為49天沒出聲沒有口水


潤喉˙我送進去的枇杷膏他一定沒吃]˙我在閉關時收到訊息˙˙我必須外出雲遊108天


 


我聽到這樣的話語˙˙˙我不覺得所有的火氣上昇˙˙˙我49天的期待以及想要的喘息空間˙都沒有了


˙剩下的銘志說些什麼閉關的分享屁話˙˙我完全沒聽見˙我只覺得我要離開他˙憑什麼我要這樣守著


一間道務甚重的宮廟


 


我看見了所有的有形無形繁雜事向我排山倒海而來


 


 


容後分享我的老公是乩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