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每天都會聽到母娘或者是太子對宮生或是信徒的愛心關懷與教導


我的靈體˙靈識˙在我的體中充分的吸收這些該有的作為處世法


 


但是˙˙˙人終究是奇怪的˙聽懂˙不代表能心領与真做真修行[會說別人自己也終究做不到]


 


那一夜˙我輕微閉上眼睛˙就看到了一隻胖胖母鴨後面跟著一隻瘦高的公鴨˙那時的我即刻想說阿˙˙他是在說某某啦!心中還想˙他怎麼就是這麼的不能忍


在想的當下˙後面那隻公鴨※莫名其妙的啄了前面母鴨一口˙兩口˙三口˙˙[我心中想˙唉!過分ㄋㄟ]


只見˙˙˙不得了˙被啄的母鴨轉頭狠狠的不間斷的更加的攻擊公鴨˙˙[我心中想˙唉:真笨ㄋㄟ就讓他咬˙忍他˙奈他˙啊!]


 


後來˙˙˙仙佛蓮花手[母娘手]˙用筷子將母鴨夾出※判出局


 


我心驚的睜開眼睛˙˙˙


那隻母鴨是我吧!


因為˙˙˙師兄會最先惹我˙而後˙我總是加倍償還他


 


我心想˙我往後一定要忍住˙不能想說:如果他習慣了˙我以後日子怎麼過


怎麼˙忍別人不難


忍自己的身邊人˙如此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