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靈修的過程當中˙˙˙


小妹最先是与家母及姐姐走入佛教精舍˙共同扶持一位師父˙扛起佛陀的志業


往後˙˙˙因為小妹搬家[因為工作]˙因此只能自己居住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天˙˙˙小妹去髮廊洗頭˙問了老闆娘:您這兒有認識的佛堂嗎?他答˙˙˙有


第二天他們就載我去他們所謂的佛堂˙˙˙


那佛堂是一貫道的佛堂˙剛開始有些生氣˙到後來˙˙˙就不覺得了˙何處不自在?


於是˙˙˙小妹也安於一貫道佛堂幾年


 


到有一天˙˙˙


小妹狂嘔不止˙打嗝˙˙˙種種的˙除了睡覺˙其他時間都是打嗝[以前我從不打坐˙靜坐]


於是˙˙˙我知道˙我有不同的任務職責要去完成


 


那就是母娘的志業˙˙˙


直至今˙我仍安於母娘的教誨˙˙˙在靈修的領域裡˙我優遊自在[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因緣]


 


唯識論˙˙˙是一本很好的經典˙對於識念上的層層抽絲剝繭˙說的詳盡ㄓ極˙只恨小妹智慧不夠˙悟力不深


 


儘管˙˙˙靈修前輩如何的不能理解小妹的理念˙但是˙˙˙希望的是˙志在靈修之人˙能真正的修出[本性靈]


 


目前˙˙˙小妹的功力仍淺˙仍在學習當中˙不過˙˙˙悟与迷˙不就在心念的牽轉中嗎?


如果˙˙˙我能將我的降世職責釐清楚˙並且做好˙那是小妹多生多世來的道愿


 


經典˙˙˙是如此的美好˙他能教我們證果[但是必須走過人群˙不是獨居]˙能教導我們:何為成道的正確路線˙沒有一些的花樣˙就這們簡單˙靜下來˙看著自己的面目˙果怎麼來˙就照著去找尋因


 


成道的路線˙˙˙沒有一些雜七雜八的花樣˙就是安心自在


心平˙˙˙氣不起[這是生氣的氣]


氣平˙˙˙則神斂


 


對於˙˙˙唯識的經學˙˙˙小妹還須多多請教同修中人才是
對於˙˙˙道教中的一些修仙˙修體˙煉氣經典˙小妹還須請教同修中人才是


 


萬教當中˙每個法門都說自己最殊勝˙最殊勝的˙其實是甘願走過層層修行路的心


 


 


多人修行都是因神通為樂


這神通決不是自性本靈的全部˙˙˙


 
誰敢一開始就告訴想初學靈修或者修行之人說:修行不可能順心˙順心的絶對不是在修行



小妹想˙˙˙很少靈修師敢講


敢講的都說:您修行事業會順˙˙˙種種會好



這些˙真的都是緩兵政策



修行精進˙修種種德行˙˙˙都是從[逆]中情緒悟出的˙但是對於基本根器者˙您該如何?小妹想應該告訴他因果觀



要從求[順]中˙到求[了悟真性靈]˙˙˙這段過程是一段不短的路程


 


 


小妹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