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鳳凰山˙九天玄女˙˙˙1


 



 


修道不用心˙˙˙很難抵的過因果業力˙裏頭的人只剩一個留住˙其他的則是又換過幾間宮了˙˙2






 


我們很常看到˙˙˙靈動


有些甚至坐著都在靈動˙這是初期的狀況[或者可說初期与中期]


坐著的靈動˙大多數都是心裏的既定心結˙譬如說:我是九天玄女˙我是觀音˙我是帝君˙種種的˙先做自我的設定˙於是手腳就不自主的跟著起動了˙許多人說這是心魔引起外靈入˙因此我總是建議初學者或者學習很久的師兄姐˙要靈動就整個身體站起來˙別坐著靈動


 


動˙˙˙不就是心底的牽動嗎?


心底真正的達到沒有任何的預設立場˙否則您看到的絕對多數˙都只是靈動者的自我猜測隨著的表演˙甚或者˙他是啟動了多世的記憶體˙而後˙隨著動作[這種的算還好]


 


當靈啟動時˙有些靈體˙會有想幫助人的心[講的難聽是表現欲]˙然後就不穩的加入救世加持的行列˙這是非常不對的行為˙因為有些靈只是帶修行旨令˙旨在自修˙當自己加持他人的同時˙他人的部分業報˙一定會反彈自己身上˙並且初修行的自己是無力化解的˙


 


當自己不穩的加持他人時˙外靈或者是他人的冤親會趁機而上˙這時自己的肉體˙即將被控制˙或者連體靈也一併被控制了


 


靈修者˙也應切記˙不可急功近利˙˙˙


有些老師˙並不是旨帶靈修兒˙他自己知˙偏要不自量力˙帶壞了人家˙帶錯了人家˙決不會沒責罰


靈修這條路˙絶對沒有近路˙˙˙˙˙


 


當您付出了所有致力於修行時˙所有能放的放下˙˙˙真的˙母娘無時不在˙並且˙有求必應


當您沒有付出心力修行˙只告訴自己:給我感應˙我就修行˙˙˙要知道˙自己積欠在先˙如何能不先清債˙又要再借


 


不管˙虛空藏˙海空藏˙本性˙本靈˙˙˙都是一個樣


 


走過了這些年頭˙發現˙˙˙許多人嘴上的修˙˙都在淺面表層˙走過幾十年˙命運還是照著轉˙並且被算命師˙算的準準的˙竟然[修道]沒改變命運


修道˙不可能沒改變命運˙所以˙˙˙您沒修到真道了[或者沒真修]


 


要自己忍˙自己忍了嗎?當因果來時˙解因果最好的方式[但是所有的功德˙最好做在因果來前]˙就是忍˙忍的住˙就是破了因果


心裏的念頭轉了嗎?恨˙˙˙消了嗎?怨˙˙˙沒了嗎?很難˙對不˙˙˙但是您還是得忘記


 


曾經有幾個恨我的師兄姐˙幾次與我連絡[就重複的問我:您最近好嗎?沒事吧!好嗎?沒生病吧?]其實˙我都知道˙他們私底下起乩˙說我前一陣子˙必定生病˙必定被處罰


像這樣的事情˙決不是只有我會遇到˙大部分的主事者都遇過˙許多人都在事情發生時˙用自己的角度˙思考所有的局面˙用自己的狹隘觀去衡量所有事情˙當雲過天清˙才會明瞭一切


修行者˙必須在這裡面˙有所放下˙˙˙也必須把自己的視野再擴大˙擴大到不是人心的寬闊面˙所有的事情才會圓滿˙因果才能止息


 


我真的必須實言˙˙˙


所有起乩者˙正駕真駕[与所嗆的駕體]˙符合的也只有10之2或3


多的是身邊的神將下˙或者身邊的仙女下˙如果有這些也都還算好˙最糟的是被外靈侵占肉體意識都還沾沾自喜


 


我只知道˙˙˙我帶[或者與我同修]˙靈兒˙靈子˙修行˙就必須放棄所有的我[也就是我執]˙沒了我的自己˙我才能看見母娘的精神


 


總以為˙˙˙我傷過[同修有時會彼此折磨考驗]˙但是˙˙˙狂風吹過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再教我[心]的道理˙並且以此經驗˙我又更加寬闊的面對一切˙有時甚至能再開導他人


 


所以˙˙˙我們看電視上的所有講經師父[我只聽3人講經˙您們可猜猜看]˙一定是自己都有親身印証過˙才能將經典˙講的如此精采˙上天˙決不可能獨厚了哪個行修之人


 


我佩服的是母娘教我引導我面見[真我]的過程˙˙˙絶不是他的神威力˙絶不是暴力能讓我天天跪伏母娘座下˙而是祂的[德澤]˙殺一個人不難˙所有的壞習氣放下˙˙˙才真的難


我不懂˙為何修行˙要有那麼多的理由˙讓自己停下來


就像˙人家也不懂我˙為何精進努力˙全部付出


 


他說˙他想在宗教裡頭找和諧˙˙˙可是˙當自己的心˙不和諧時˙自己必定也成為亂子[連自己都不知道]˙而後說:我只是想找尋和樂的地方˙請知道和樂的地方˙就是人間淨土˙這是許多人想致力推廣的˙需要許多人的配合˙˙


 


我與大家談的這些˙就像您們坐在我的對面˙与我聊天一般


我想告訴大家˙道教˙[王母仙宗]˙他的精髓處˙我看的佛教与道教經典有一些˙但是˙我發覺原來不管幾本的經書˙都是一個樣的˙他的真心都指在自性處˙只是他必須多做尋經理路的路線圖[因此才會有高下不等的經書]˙˙˙


 


也想要告訴我的好友˙˙˙


要人修行˙首先必須讓人不落入三惡道˙如何不墮入?不做三惡道的因:殺˙盜˙淫[不倫]


這些您做得到嗎?對現世的朋友來說:難˙難˙難


 


有時˙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像在唱高調˙曲高和寡˙但是˙這些東西˙真的是基本功夫˙要求做到[身]的不殺˙不盜˙不淫[至於心的不殺˙不盜˙不淫˙就先別想那麼多]


 


我喜歡在夢中˙跟隨仙人的蹤跡˙雲淡風清˙˙˙看見自己的逍遙˙沒有牽牽絆絆


但是醒來之時˙看見自己的苦臉˙才知道˙原來自己的苦還沒消呢!我必須用我的假苦[不了的心苦悶]去了我的[塵勞苦]˙這樣˙˙˙我才真的不見了苦


 


世俗之人˙100個人有99.9人具備苦相


 


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