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地˙精神地˙˙˙1









尋根地˙˙˙2









這些話˙˙˙誰敢講?

家庭˙老婆˙老公˙小孩˙錢財˙名利˙˙˙這些都是短暫的˙能陪您的時間只是千萬年之一瞬間的過客˙佛教們如此宣揚˙其他宗教也多有如此˙並且˙˙˙稍有修行之人˙也都能悟到˙這些牽纏都是業力顯現˙也都只是百代過客˙但是˙˙˙幾個人敢這麼講[尤其是靈修脈的]


老婆在修行˙˙老公上山來質問˙˙
老公在修行˙˙老婆上山來質問˙˙


修行那麼迷做什麼啊?我只要他做好老婆[老公]的職責就好˙我根本不希望他修行˙他娶我[嫁我]就是我的˙我要他怎樣的人生˙就是怎樣˙˙˙否則˙˙˙離婚


我自己在心裡暗想˙˙˙

結婚˙就是承諾˙結婚在前˙悟道在後˙婚已經結了˙就是負責[除非出家]˙但是這負責˙並不是連靈魂都必須被掌控˙連千萬年的修行大業˙也無法進行˙只為了因業力而牽扯不停的愛情[或者責任]

這一世與這家人結緣˙與這女子愛戀˙下一世又是不同人˙˙˙每世如此糾纏˙˙˙甚至相約來世再續[糾葛不清的業]

結婚了˙另一半反對[或者不太贊同]˙微學覺得˙就是把世俗工作做好˙該顧的家庭責任顧好[這學問深了˙1年365天˙您每天要做得學修功課斷定不能少]˙要活˙˙˙就別讓家人養您[除非有特殊狀況]


有時˙˙˙深深覺的因果的恐怖˙剛開始時修行˙也是被朋友[家人雙手贊成˙因為他們覺得我根本與修行的字永遠不可能交集˙抱著看我恢復愛玩得自己]˙所阻礙˙˙˙˙˙那時˙我抱持著˙想要度化他們˙才知道˙原來˙˙修行不夠˙沒有以身作則˙您永遠度不了您身邊親近的人


所以˙˙˙˙˙˙˙˙˙當家人朋友阻礙自己修行時˙˙除了要堅持自己修行的信念不退˙也必須讓自己修行日有所進展˙這樣˙˙˙身邊的人˙˙˙才信得下[不過這得花費一番功夫]




我從小˙˙˙是一個非常叛逆的小孩˙誰講的話˙我都不放在眼底˙˙˙

我只覺得˙我要的是自由˙我要朋友這樣子順我˙我就是要˙如果朋友不順我˙我就拋棄他們˙到了一定的年齡˙交了男朋友˙我也只要他順從我˙稍有不順從˙我就出口開罵˙覺得世間的真愛都是騙人的˙經過了幾次的挫折後才知道˙˙原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靈魂與行事作風˙如果我一昧的要求對方順從我˙˙˙我永遠都將尋找我的下一個愛人˙或者下一個摯友



您如何能憑愛情˙血緣˙˙˙就要掌控對方的一切呢?

就讓一切累世的業果牽纏˙˙˙隨著愛人親人的修行而慢慢消化吧!



修真行˙˙˙必須先發誓˙對自己也好對天地神明也好˙˙˙從此不再動[愛根]˙˙˙難嗎?真的不簡單˙但是如果不這麼做˙修行的自己沒多久又戀愛去了


如果有師父大師說˙法師說˙˙˙我必須對我的幾世老婆負責˙幾世情人負責˙˙˙於是我通通娶了他們˙或者搞了一腿˙˙˙這真的是扭曲真理


不管如何˙˙˙您要繼續的再志於母娘仙宗˙或者是其他的修道法門˙˙˙˙˙˙種植其他人的善根因緣˙快做於當下


修行根器˙˙˙上˙中˙下˙˙˙根

我想大部分末法時期的眾生˙都是屬於下等根器˙因此阻礙特別多˙以及對於本性靈[本靈][常寂光]的感觸˙非常微弱˙甚或於業力超過˙已經無法感覺

他˙˙˙就這樣硬生生的留在遠古的記憶裡˙˙˙不修行˙不啟動˙永遠無法知道您得自己


在靈修時˙˙˙如何才能得體應對所有的反對聲浪

同樣的靈修教派˙裡分很多不同的修行法門˙我不建議大聲韃伐或者結隊譴責不同方式的修行法門˙˙˙但是最基本的需依教理實修

道教修行者˙不講吃素˙不講守戒[我發覺所有教規只是列出讓人˙嘆為觀止]˙不講戒色[經上明明都有說但是他們說˙師尊沒交代]


那日˙˙˙我參加一個道教的典禮˙我問˙˙請問有辦素桌嗎?他回答我˙˙魚是素的吧!




我希望˙˙˙能推動道教的吃素比例




這樣我們的靈魂˙也才能不被下界眾生的靈所牽絆住˙˙˙˙˙˙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