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事一個人難成就˙˙˙1


 



才發覺微愁當中是因為˙˙˙不知肩膀要擔啥




 


我可以穿過生死的苦海˙正確的找到上天要給我的方向˙所以


我不可能˙˙˙˙˙失去勇氣的˙承擔所有的我肩膀上的重任


 


你不能折了我心底的勇氣˙也不能給我您的悲傷˙˙˙我可以給你˙自然原始的天意˙˙˙就是˙做自己


我可以無動於衷的接受任何對錯˙正確的給我要的方向立一盞明燈˙因此


我不可能˙˙˙˙˙走向任何一個不是的天涯與海角


 


你不會讓志業孤單˙你不能讓天下同種眾生孤獨老去˙永不知天 地有多寬闊˙我可以給你˙即將發現的天機訊息˙但是˙究竟˙˙˙還是要做自己


 


我的肩膀˙˙˙不夠˙因此˙我要養他˙讓他與天同寬˙我的肩膀˙不夠硬˙因此˙˙我要成道的用心決定要下注


 


天与天的距離˙就像我的肩膀˙右邊左邊˙不斷的搖晃˙我必須讓他有無限的可能


地與地間的柔軟˙˙˙˙˙˙我不必要太多的求˙我就能讓肩膀擔起柔軟中的強硬


接上意˙肩膀不怕˙˙˙樣樣都將隨著肩膀的寬度˙而成就˙˙˙


 


您看˙˙˙山有多麼的高寬˙水有多麼的柔軟˙我的肩膀˙必須學習


在藍天白雲下˙˙˙我輪迴這麼多次˙我願意此生肩膀能成就志業


 


您猜˙˙˙山的那一邊的有力肩膀˙到了嗎?成熟了嗎?願意了嗎?


我可以看到好多成熟的肩膀嗎?一個˙一個˙一個˙˙˙的靠過來˙˙˙成為肩膀共挑聖事


願意˙是最美的答句˙可以給即將迷失上天訊息的靈子˙一個安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