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朝拜˙˙我想我的近乎貴族之旅[在台灣的平價旅遊花費˙一樣的錢˙在大陸成為高度享受]˙所得到的絶對比底下的行者少很多˙˙˙1


 



 


母娘要的絶對是樸素的東西˙˙˙包含建廟˙˙˙2





 


她˙˙˙風塵僕僕的從西藏穿越幾個省份過來˙一路五體投地大禮奔向他的信仰


我˙˙˙風塵僕僕的從台灣穿越台灣海峽過來˙一路心中虔誠跪伏上山[有些是用走的˙不若她]


 


很多人告訴我˙師姐˙˙˙我必須過的更優渥的生活˙存更多的錢˙我才會有心走修行˙沒錢修的心裏不踏實


古代修行者˙一缽兩衣˙不留隔夜飯食[錢財]˙因為怕起積聚的貪心


現代修行者˙吃穿計量˙錢財積聚越多越好˙不過是貪得修行之名


 


福報是一定的˙在於此世˙已於前世的所有作為所定斷下來了˙既然此世的福報不佳˙就必須暗自知悉自己的前世作為


最怕的是遇到˙此生狀況已不佳˙還要[神明大顯神通]讓淺福的自己˙享受富貴的感覺˙更有者甚至會說:先讓我感應我就修行[或者先讓我感應˙先讓我得到]


末期眾生˙修行根器淺薄˙˙˙


因此˙我們常會看見仙佛的慈悲心˙顯化給無明眾生知曉[無形的存在与價值]


又當修行後˙好高騖遠˙求於神通感應˙本末倒置˙識性用事˙自性背欺˙逐於幻境聲色˙是修道人應該要極力避免的惡病


 


天心˙˙˙微學常說[天心]˙天心到底是什麼呢?覺得与天地合其德˙与大道合其元˙父母未生我之面目与心˙五行不到處˙超於物表˙˙˙此便是


說難˙絶對很難˙說簡單也很簡單˙我最擔心的是˙修子們的一個大陋習˙知易行難的這個阻隔精進的觀念˙這個觀念讓大家一直無法真正的修好


知易行也易[有去做就不難]


 


富貴人家˙有富貴人家修道的難處˙譬如˙利益分配問題˙˙˙


窮苦人家˙有窮苦人家的修行難處˙如何別把飯碗擺前˙修道放在後頭


 


知道嗎?我順道一提˙要有他心通不難˙心德存善˙一言一行˙一動一靜˙沒有自欺与欺人[滿三年]一定能他心通˙這不自欺˙˙˙很難˙也就是不為自己[找藉口開脫˙正視自己的最原始的心念]


 


先寫到這兒˙˙˙這兩天的瑣碎事務比較多[因為要出靈修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