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9


 


這已經是閉關班第4班了˙˙˙


一直沒空寫出來˙˙我在每一班我自己也是成員˙我幾乎是被同修的師兄姐拉著完成我所有的閉關課程


 


因此了解


 


我並不比他們的[耐力強][定力強]˙˙我只是在修行當中比他們起步早[好幾世前˙因為我們都知道˙修


行根性˙絶不是只有此世才栽植的]


 


在花蓮勝安宮˙我在晚上12點前仍未完成我的功課˙是同行的師姐們拉著我完成


在三清宮˙有著師姐們的陪伴˙我才敢清晨3.30起床在大殿前廣場打坐


在埔里地母廟˙是師兄姐們的彼此鼓勵˙大家才能完成所有的堅刻任務


 


也非常佩服禁食[眞的只喝白開水˙不喝其他飲料˙固體食物更不必說]˙照樣趕功課的師兄˙˙給他最


深的佩服[每次的他都給我驚訝˙上次是5天的暗關˙在神桌下˙不只不吃˙還不上廁所達五天之久]


同樣的也敬佩其他的師姐們˙禁食[有喝其他補充體力的飲料]˙能夠鎖住口腹之慾˙維持到圓滿的出關


 


帶著他們衝過層層的考驗˙給自性給自己給本眞˙˙最深的洗禮˙就是閉關[關閉与外緣的糾纏]


 


先這樣˙˙這兩天在補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