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的小師兄幫我電腦合成


 



 


 


与昔日好友對駕˙˙˙


 


問題是˙˙˙如何煉丹呢?


真的有丹˙這種東西嗎?


丹˙˙˙非白˙非青˙˙其意思就是介於白与青間˙當我們靜坐時˙假如是真靜的話˙所有氣息[氣體]下沉˙因為濁者還濁˙濁者下降˙˙˙當下降時將會發現夾雜在下降間的氣體˙有一股沉著之氣˙冉冉上升˙上升至頭額時分˙將我們所有的力聚集˙往內丹周旋˙˙˙


渾沌片刻˙便得真氣上升˙˙˙


即此˙˙初丹結成˙內丹分明


 


講的這些不知看倌是否懂得?


 


因為有些講的再分明還是得自己親做˙親證˙說破了嘴˙無用


煉這丹要做什麼?


我以前常常這麼想˙這丹關我什麼事?我回歸本位˙回家鄉与丹有關聯嗎?這丹是斂氣收氣就是我們的靈神所在˙能將他練到何種層度˙自然就有某種層度的靈神力


其回歸回本位˙˙˙還是有分歸回的層次的[不過我自己覺得我只要有回去就好了˙層次問題就暫時不管他了]


好多人說真氣[炁]˙這真氣是啥碗糕?難道還有假氣嗎?


其實這裡只是在強調˙氣的濁淨度˙要人別練錯˙練濁氣讓自己成為妖魔可就慘啦!


而˙其五氣五行來細分身體等分


最初層[不看潛藏裡頭的顏色˙單肉眼看色]


1˙˙嘴部分四周污濁˙表子宮下消部分˙青春痘˙表裡排泄有問題


2˙˙眼瞼眼周圍˙表呼吸˙表鼻子是否過敏˙表內腦暢通否


3˙˙鼻子旁青氣˙黑氣˙表腸胃


4˙˙臉面黯淡憔悴˙表睡眠品質有損


5˙˙舌頭伸出黑氣必定主心臟功能不佳


種種˙˙˙上述為有形肉眼能見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